close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換了智慧型手機之後習慣大變...昨晚打開網誌的編輯頁面後大大的發起呆來,大約半小時後我跟我家狗狗說「怎麼辦...我忘記網誌怎麼寫了......」

最後決定先洗澡用棉被覆蓋這一局(欸)

居然一個月沒有新網誌產出,趕緊來寫這件燒燙燙的新洋裝!!


這張圖片來自四葉工房官方
商品網址請點我,目前還有貨!

 其實AKI一直很喜歡像這種輪廓的洋裝,很簡單的款,我自己做的洋裝也不出這種樣式,所以看到時很快就決定要買這件了!!

尤其是四葉的商品網頁上強調出他家的用料和做工,像這樣子的品質宣言真切的讓我中箭,真的就是立馬就買(你最近哪次不是看到心款就買...)

再加上工期真的很準時,說好20天出貨就真的是20天,而且不是虛假發貨~洋裝咻咻的就到我手裡了!正好早上收到下午就能穿出去和狗狗喫茶~所以這次就不放小戀的穿著照囉!!


不免俗的開箱:

包含KC和小贈品都放在同一個袋子裡。

配套額外購買的KC做工很OK,但好像沒加襯,蝴蝶結雖然皺折很漂亮但是有點壓歪了。

胸前的蝴蝶結和腰間的定型腰帶,形狀很好看,但一樣都沒貼襯,這件洋裝好像都沒貼襯的。腰帶沒有做鬆緊,是魔鬼沾式扣帶。
很可惜小蝴蝶結結心和翅膀沒有釘死,出去玩一直很在意他會不會離家出走,顯得有點狼狽,後來就直接拆下來放包包了。
附上的櫻桃髮繩是贈品~

還真的是純棉內裡~~讓我那天出門穿著不悶好舒適!!!大推獎!!
整件洋裝做工乾淨,沒有線頭。不能說是超級好,但是該有的都有,不會有太令人失望的地方,但是還是有蠻多改進空間的~
如果內裡的腰圍有跟洋裝的腰圍有釘在一起就好了,不然拉拉鍊的時候內裡有時會跑出來讓我好難拉。剩下的可能要下水見真章。

蕾絲配料沒什麼,我覺得很OK,可以看出來針距神馬的細節是如同四葉官網上說的不馬虎。

不過四葉這件洋裝是純棉布料做的,又是很薄的夏季棉布料,剛拆出來是不意外的皺......

這時AKI立馬拿出準備好的新夥伴!!

歌林的手持蒸汽熨斗!!迅速幫洋裝回春、撫平皺紋ヽ(´∀` )ノ
這支是之前在河道上看到AYAKA推薦的我也是很輕易的就按下購買...畢竟不是每個人家裡都很大可以放大支的掛燙機,所以看到這支的輕巧我馬上就買了...網路購物一支大約700元上下。
沒有這個的話其實也可以把洋裝用噴霧瓶噴半濕然後用吹風機吹乾...效果也很好喔!!相信我,做過一次之後就會覺得還是買蒸汽熨斗好了(欸)
要穿LOLITA也是不容易...一些硬體設備也是需要添購的!

 
不出一分鐘的加熱時間,這個小熨斗就開始咕嚕咕嚕的噴出蒸汽了!!!
馬上就幫洋裝做拉皮手術(別鬧了)

菜乾馬上變碰皮(不要這樣形容剛入手的洋裝阿喂)

只燙了裙子的本體,荷葉邊我覺得還好就沒燙了(欸

然後因為四葉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店家,所以我在尺寸上是沒有訂做合身尺寸,直接定了標準M碼來看看他們家對版型的掌握度,基本上這件洋裝的胸圍大了我快要10公分,所以上身會有點不挺很正常,不過腰圍跟我目前的腰圍不會差很多,先讓大家知道。
四葉家的尺寸標示寫在布料上用車的車在洋裝裙腳,把車線拉掉就可以拆下來囉~
(然後上面的名字不是我的本名,買淘寶的人都會知道的不解釋)


直接來上實穿囉~~
跟狗狗去吃川布。本來要去吃咖啡鑽,但是去店預約時店員只跟狗狗說不給訂位...我們到了現場只看到門口表示「星期一公休」...有沒有這樣陰人的店家呀...暈倒!馬上就衝去吃川布了......

鹹鬆餅配蜜糖吐司才是王道吧...還好川布用的草莓夠酸,均衡掉甜食的膩感,吃膩了蜜糖吐司再咬幾口鬆餅中和回來,讚!
但是飲料方面很普遍不是特別的。狗狗點的紅茶和我的水果茶都很一般。

再回到洋裝上~
大蝴蝶結KC真的歪歪的,需要蒸一下讓他回來,出門前沒有調整到大蝴的部份。
一開始小蝴蝶結是別在官定位置上。

不過我覺得這樣上半身視覺散焦。
後來蝴蝶結這樣別!

大心!
只是蝴蝶一直很想離家出走,只好都拆掉...下水洗前必定把它釘上洋裝前中心。希望不要掉色染色。
如果會掉肯定會上來寫追申...

如果下一次四葉還有出到心款我應該會給自己的尺寸訂做的了。因為我覺得他用的版型我穿起來很舒適,而且真的不熱!!!

最後來張很萌的影子結束這篇網誌~

有好多想REPO的沒有寫~下次會是啥時寫網誌呢( ゚∀゚)アハハ(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