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分享一下我買IW的經過給大家參考,第一次自己買日牌不假他人之手,要分享的就是這件洋裝啦~~

001  
我自己的實穿照剛好都是拿手機上傳到噗浪上的照片,所以有被壓APP的水印,希望大家不要介意(這人又把手機忘在公司裡了)

洋裝品牌:Innocent World  官方網站請點我
洋裝名稱:トリプルストライプジャンパースカート
洋裝定價:¥21,840(本体価格¥20,800)


看到價格時很多人難免會倒吸一口氣,AKI其實也不是很有錢,雖然有在賺錢的話久久買一次正價洋裝是不會餓肚子喝開水的,但,日牌的習慣就是一年至少兩次SALE,各個品牌至少會推出一份福袋!!這就很適合財力沒有那麼豐富但是又想要買好洋裝的朋友們買了...!

像這件洋裝在SALE時是50% OFF!!
就變成¥10,920(本体価格¥10,400)了...
捏一下運費雜費預算,我都直接日幣定價除以2!一件約5000NT,蠻符合我的期待值的,就可以下手了!

喜歡SWEET的朋友請直接等AP和BABY的SALE...尤其BABY的一件正牌全新洋裝約3000NT可以入手,不買嗎XD今年的BABY SALE我只看上一件紺色JSK...但是看到時已經缺貨,其他的沒愛也就不買了...
所以,有錢也要有情報,才買得到便宜的洋裝阿XD晚了就沒了~~

回正題,要在日網上面直接買東西,最方便也最讓人放心的方式還是自己要持有信用卡!!
否則就是要找已經是公司規模的代購公司,如果你是很龜毛很神經質怕被捲款的類型,絕對要找公司,但相對來說服務費用和匯率就會高一些了。
AKI自己本身就是有信用卡,所以是使用信用卡購買囉~


以洋裝直接發台灣不經轉送為例,建議到IW的英文站去購買。英文站點我。
請先看過網站上的購物導覽(點我)...英文看不懂的麻煩丟網頁翻譯
IW很貼心的也詳列出各種商品大約的重量,因為EMS的郵資挺貴的...是按克計價,可以讓大家先預估預算。

簡單來說,挑好商品後,把商品明細先複製起來(可能自己開個文字檔記事本先貼著吧,看你方便)

002  

挑選完就是要寫信到客服去訂購了!!

003  
訂單表格的位置在購物導覽裡面,之前我也找好久(欸

只要把表格完成送出,客服人員就會用簡單的英文信跟你回信確認明細和發貨。
而重點的付款部分,其實在表格裡就有提到「 E-Mail for PayPal 」欄位...對,麻煩有想要買日牌的朋友,請先去申請一組PAYPAL...你才能付款,PP帳號開通不是即時的,我大約花了一個禮拜才完成...為避免訂購後因無法支付而悲劇...請一定要先申請下來!!


實際收到付款訊息後再到PP頁面去做付款,這樣訂單才有正式成立,付款擔下就會知道這一筆洋裝包裹總金額是扣多少錢了,再來沒幾天就收到EMS的貨運單號,隔兩天,洋裝就到家囉~~

開箱我反而沒拍(爆)反正包的很漂亮,洋裝是用衣架懸掛套上防塵套再加上IW家的塑膠提袋寄來,穿出門比較重要~
把新洋裝穿出門囉~~

004  
雪紡材質的洋裝!有點偏綠的可可色,超美,這件背後腰後沒有綁帶但是有交叉繫帶,很適合我這種懶惰姑娘XDD簡單大方阿其實平常穿是可以的喔~穿去辦公室工作也很OK的喲~

 

005  

AKI整體還算是中等偏瘦,IW的洋裝胸部容量的確是做的比較小的,很秀氣,但其實我穿還算是合身舒適,背後綁帶我不抽緊,不喜歡穿緊緊。

006  

搭配:
1.點點雪紡襯衫-淘寶買,一件100多NT而已,便宜好搭
2.外套:NET童裝
3.鞋子:淘寶買的真皮瑪麗珍,下次詳細給大家,這雙不錯也很實穿
4.包包:上次開箱的VEMAR--開箱文點我
本來有頭飾,是自己做的,但氣氛上很秋冬,也覺得披頭散髮好像不太搭今天的衣著,後來就紮兩根辮子,簡單好看,裝嫩XD

007  

洋裝的蕾絲就胸口肩帶一點點而已~不會很爆炸的用量,點綴的很乖~

008  

裙長其實沒有過膝蓋呢,整個買了很值得的洋裝,也可以搭配的很華麗!AKI超愛素色洋裝的~之後一定會在多買幾件,耐看耐穿經典款~SALE也還有貨,可以趁便宜買入!

分享一下自己買日牌的過程,希望也能幫到一些忙~想要大家都能穿漂亮洋裝出門~~這次來不及的趕快存錢錢,12月還會有一波福袋商品可以買喔!!下次想要看看AP或是BAB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