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24 文末有滅火的更新

•*¨*•.¸¸♬以下原文不修正•*¨*•.¸¸♪

 最近買了兩雙鞋都是真皮的!先來放這雙的心得~~

其實這雙鞋很日常,根本是平底鞋,也能平常上班穿,很快就決定要買了~
目前也還有貨,所以算是值得一寫的鞋子。

賣場在這裡
店家首頁在這裡,目前只賣這款鞋。

 

仿baby,the stars shine bright的款式,腳布標也有大B LOGO。
因為是透過徵集的方式預定的所以我也不知道等了多久XD不過現在買的話都是直接出現貨了。
應該算是第一次買真皮的LOLITA鞋子,先前買的都是PU皮的,對PU皮漸漸膩了,雖然優點是顏色很多可以選,但是報廢率很高......真皮的大致上也是多幾百元台幣而已,有得選的話應該之後都會買真皮了。

鞋子的款型很日常~完全不用煩惱搭配!
皮質算蠻OK了吧...反正也不是很懂,不過穿出門就知道跟PU皮有啥不同了,差別顯著,等一下說。
其實這家鞋子品質算可以了,比起哀傷的SS家誠意許多,不過很妙的是扣環的愛心聽說整批都做反,我剛拆出來時還以為是拿到限定版(?),結果原來大家都一樣,只要把兩只扣環拆下來調換就正了,不過,好懶!

剛拿到手時覺得這鞋子板子好窄,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好穿,拿出幾款LOLITA鞋對照一下應該看得出來,這鞋子相對細長很多呢!
實際上腳也真的很合腳,但是不會不舒服。
馬上就穿出門玩耍了~
不過說到舒適度,畢竟還是跟鞋底、版型關係比較大,跟用啥皮沒那麼大的差別。逛了兩個小時的大賣場其實還是挺累的。
跟PU的差別在於刮痕...
穿了一整天回家之後鞋子上完全沒有明顯的刮痕,但是一看PU的鞋子...
只要穿過,我的每一雙LOLITA鞋幾乎都會有這樣子的傷痕。大部分的彩色PU皮一刮就會露出黑色划痕,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傷出來的...
不過真皮鞋比較不會有這樣子的情況。

以往鞋子心得文都是放開箱,不過這次有被穿過的樣子囉~

這是穿了2天還泡過雨水的鞋子了。

會有使用感但是不會誇張的損傷,就這點贏過大部分的PU材質LOLITA鞋。



再順便放一下這雙鞋子的穿搭,很好搭~~其實顏色選擇也多,推薦~

藏藍色花柄雪紡OP,在逢甲的精品店購得。剛好風吹進來裙子整個飄起來了。

搭的有一點點秋冬感,反季節了呀...襯衫是TA子送的生日禮物♡

路人到不行的LOOK也不會有問題,實在是非常實搭不討債(台語)的款式呀~
是說這件SK是DC的,很愛把一些LOLITA款穿的很路人。
怕LOLITA單品買了又很不好意思穿的也可以這樣嘗試混合穿搭看看!給大家參考~

(結果都沒有搭配到比較LOLITA款的穿搭呀喂)


追記:
關於鞋子的尺寸,AKI真的都是拿39號或是L的,這雙版子我覺得比我買過的L號鞋子都還要小一些喔,夢展望咖啡色那雙我是拿39號,一樣也是平底,SS9807(茶會)我穿腳趾前面還有空間,BABY真皮這雙就比較合,腳指甲會碰到。給大家參考一下。
 

5/24更新:
其實前幾天去動物園玩耍時,回家就悲劇了。當下有在我兩個噗浪都有表示,姑娘說這樣子的案例不是個案...!哭哭了...
天皮(鞋底??)掉了,露出中空的鞋跟結構,AKI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把鞋子丟去修理。應該是能處理的啦只是不知道修了能不能持久,再來就是鞋子的底真的薄,建議新入手的姑娘第一時間去加底+釘鞋底(不知道能不能這樣處理,要諮詢鞋匠)。

這種事情發生真的很讓人無奈阿唉。偏偏這樣子的鞋子 其 實 很 多 。哪個有錢有閒的人可以也來做MIT的LOLITA真皮便鞋呀~!如果出了我一定會捧場的!!

最後補一下去台北玩時的穿搭:
豹柄SK激萌ヽ(´∀`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