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熱昏了,AKI開始仗著自己的手機進入智慧時代就開始電腦不開機...實在是因為放電腦的房間太熱了...每次都覺得頭好痛,這絕對不是另一種卡到陰的現象!

真的是熱 爆 了!!!

所以我想我的文章產量大概又會大幅下降(撇臉)


但還是稍微寫一下好了現現我最近的妝嫩衣著,最近買了後背包了,該了不知道有沒有兩年,買了。

雖然這個牌子,VEMAR,我是一丁點認識都沒有......

 阿就是某一天的早上,AKI爬了河道看到西喜發了個撲看到有包包的坑,我就這樣很乾脆的哉下去了。原本的坑長這樣

欸,不得了耶,本來都要一兩千的包包任選一款只要790耶,我有理由不買嗎?!
迅速看上的就是這款

【VEMAR】雙皮帶翻蓋小提包(質感咖) 原價頁面

對,不知道為啥我就想要小包包。其實也沒為啥,單純是平常背的防水布大包包太小孩子(雖然超級適合我),不過我心裡是有一個地方是渴望長大的......!!!
覺得這種款好對我胃口...
後來有瞎逛...看到這款!!!

大咖版本!!

【VEMAR】雙皮帶翻蓋3WAY包(紅野莓)

不過我這咖買時原價是2千多...每一次檔期折扣都不太一樣,反正我買了就是買了,價格都是浮雲,記不得啦!重點是這個正翻了的紅野莓是缺貨的......所以我就只好選比較幼稚(年輕)的魅力紅版本了~
 

然後我就買了一大一小的類似款。

出貨速度激快,兩天到府簽收!

手機拍的圖渣渣

然後當天就背去上班惹~~
整個把大包包裡的東西精簡到剩這樣。扁長夾、大包面紙、化妝包、小化妝包(裡面其實是裝藥品和生理用品神馬的)、筆記本,將將好,要裝唉配和計算機也很OK的容量,就很適合我平常上班!但是!A4裝不下啦!終究他還是個賣萌包。

7/22,大暑那天,我就直接背出去台北了,故意把包包背帶調的很短很短~~~
(根本看不到包包阿喂)
這種紅色就很裝嫩。但是後背包說真的不是很有安全感,重要的東西很想放口袋。
是說去台北這天包包裡把本來放的兩個化妝包換成GF-1,和一些雜物,很OK!!!(其實我的任何一個化妝包都比GF-1還大)

結果現到最後我果然還是只想要放穿搭是吧(欸)
好啦等我把房間垃圾丟光,我就買全身鏡。我會更認真REPO。

還是要補充一下今次穿著。

髮夾:淘寶買到的毛星星
上衣:幾年前逢甲路邊買
外套:NET童裝部門
裙子:淘寶上買來的METAMORPHOSE,反正不是正櫃商品來的
澎裙:AKI手製
襪子:淘寶襪襪屋
鞋子:淘寶DAIANLI真皮瑪麗珍(這雙也是個好穿好搭)
包包:VEMAR



說真的我是認真想要裝冷氣。這樣我寫文才能淡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