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提過的,過年的時候AKI入手了日本LOLITA服裝品牌METAMORPOSE的福袋,被我拖拖拖拖到都快要夏SALE了...總算要來補開箱了(倒地)
雖然都是渣圖...

011  

METAMORPOSE,メタモルフォーゼ,一般都是簡稱「メタモ」,想要在拍賣上搜尋二手衣的話也能試試看這個關鍵字,不過AKI通常都叫這個牌子「META」(咩塔)

官方網站請點我,改版過變比較好逛了
樂天店請點我,但還是樂天逛起來比較直覺

 在上衣服分享之前,帶一下我購買日牌的購買方式好了......


簡而言之就是「找小精靈」(毆)


也就是代購了...一個信任的代購絕對可以幫你把事情處理的好好的!因為部分洋裝日牌是不支援海外寄送的,像咩塔就是不寄海外的...或是系統不會特別支援,你人在台灣,要買像是AP或是MM,就要特別用寫信的方式,告知店家你是海外客戶,他們才會幫你處理。每一家的購買方式都不一樣,請依照官方網站的說明使用~~

能寄海外其實只要有信用卡就能直接買,那一般遇到不寄海外的,就是要找代購。代購也有分公司體制(像是歐克熊)或是個人(日本在住留學生之類),甚至現在也有日本集貨了(轉送網)!透過帳號申請的方式申請自己在日本的收件地址,即使人不在日本也能自己處理物流問題,各有優缺點,要是你也沒有信用卡,那還是請專業的公司行號幫你買,即使會比較貴一些些,但是還是可以透過這樣子的交易方式安全的收到買的東西,我想這是比任何事情都還來的重要的。
至於各家的使用方式不再贅述,請自行到各網站參考使用說明或洽網站客服~

因為~~

這是AKI第一次自己買日牌......以往都是人家都把庶務行政都搞好,我只要點菜付錢(?)就有衣服會到手裡...

其實本來是要完全自己操作的...(用刷卡&轉送的方式)結果......福袋開拍的那天我要出差......根本不能用電腦阿!!!!!到最後還是請朋友幫我用代購方式購買了......(是私人代購小精靈)

(本來只想要簡單寫一下購買方式的...怎麼這麼大一篇OTZ)

-----( ゚∀゚)アハハ開始要講衣服了的分隔線•*¨*•.♪-----


一般來說福袋都會有2~3種價格段可以來做選擇,但是內容物的尺寸都是店家包好的,不能自己選,有的會放搭配例,但是收到的東西不一定是示意圖那樣的內容,這次選擇的咩塔福袋,是15750日圓的洋裝福袋~~
META的部份日本國內運費都是固定630日圓,所以也很好掌握預算~


012013  

雖然我不懂為啥咩塔要用漢字寫 メタモルフォーゼ ...感覺意義不明(?)總之,就賭一把了!!!尺寸什麼的也想要收到再說了~(一般而言咩塔的洋裝尺寸大概是大M~L之間,適合稍微有肉的女生穿著)

不久之後就收到福袋囉~~用的就是雙天鵝LOGO提包裝著的福袋。天鵝包很單薄,是緞布+印花的......軟趴趴的袋子......

014  

拉鍊頭有品牌打印~

015  

但其實他就是個赤裸的包...
不管包了直接來看衣服吧!!!(欸

鏘鏘•*¨*•.¸¸♪

016  

包含有~

★茶色格子柄JSK
★OFF白色的接袖襯衫
★薔薇信件襪子
★天鵝LOGO小方巾
★燈籠褲
★美人頭蝴蝶結髮夾
★天鵝LOGO包

一共7點

一個一個來看看穿上人台的細節吧~~
★茶色格子柄JSK  直接上實穿照:

017  

實際上身很耐看的一件~

018  

其實說茶棕色也還好,比較偏向灰色的印象。洋裝版型不錯,小戀穿是剛好的。蝴蝶結的別針都縫的很中間所以垂垂的,之後穿出門時有把「耳朵」多縫兩針固定住。

019  

側開隱拉,上面還有多縫個小鉤鉤~

020  

肩帶是設計成扣式的,背後是很耐用的穿帶方式。

021  

設計的重點應該是腰帶放的比較前面,是固定在公主線上~~

022  

裙子的蝴蝶結要自己找喜歡的地方釘上去,後來我也是直接縫在裙子上了!

023  

掀個裙~內裡是化纖的,有接蛋糕加大裙擺容量~
跟福袋襯衫搭一起的話是這種感覺~~~

024  

裙擺其實可以展開的很大,但是小戀穿的是比較鍾型的裙撐。洋裝肩帶是有一個小飛袖的設計~很可愛!!

接著看襯衫吧!!!
★OFF白色的接袖襯衫 

025  

這是一件細節很繁複但是我不會單穿的襯衫...機關非常的大量...十足的防爆乳設計(但說真的我沒有乳能爆...)

026  

有很多本布布條蝴蝶結~~不會讓胸前前立開掉,穿的時候就是纖把扣子都扣好~~再把蝴蝶結一個一綁起來~~

027  

還可以再視情況加上胸前的荷葉邊!!!荷葉邊布塊(?)上的蝴蝶結也是要一個一個打起來扣上扣子

028  

袖子也是接袖,所以一件襯衫可以有四種穿法~很划算的襯衫哪~~不過我媽一看到就傻眼~「你的衣服怎麼這麼多...條條帶帶的東西?」我也想知道這件襯衫是怎麼一回事XDDD我都說這件襯衫穿的時候要有管家負責穿脫...好累人的襯衫!!!

029  

背後看起來是這樣~基本上沒有所謂的尺寸限制的感覺...但是我就只能把她當內搭穿...
是說背後的綁帶~是用線環固定的

給小戀穿時就斷一根...實際出外穿時又斷兩根...後來我就全拆了= =

2012/10/5補述:這件扣子很容易噴掉...已經噴走三顆了...入手襯衫後強烈建議手縫補強...

附上不清不處的實穿照片:

本來是很主角的襯衫被我穿的很配菜...

032  

不過袖口這樣萌萌的♡
也是一件實際穿了比掛起來還要喜歡的衣服。

是說最近同事說AKI的手臂很長......看起來好像真的是......


繼續!!
★薔薇信件襪子 

033  

針目很細的過膝襪~是原創印花的系列單品~福袋開賣時這品也還有在販售。

034  

圖案很漂亮~~~!!!
但是顏色比較偏淺卡其那種感覺~

★天鵝LOGO小方巾 

035  

這好像沒啥好講的,毫無反應,就是個小方巾!!

不過下一個單品就有點了...
★燈籠褲 

14f91ace7ba4bc  

很薄透的燈籠褲一件。嗯。
布料是好的喔!!!純棉的。

036  

可是做工會讓我想要「哈哈哈哈」的笑...說不定穿起來很舒服吧...這件就還沒穿了,是傾向自留啦...

終於要到最後一點了!!
★美人頭蝴蝶結髮夾 

037  

蝴蝶結本體是深藍色緞布,蠻漂亮~~

038  

最近頭髮留長了,比較有辦法去變化造型了!!不過我還沒想到這一件要怎麼搭配會比較好...



終於把這包寫完了(魂飛),也沒啥內容居然可以寫這麼久(魂飛飛)
怕會有人問,直接寫吧,這一袋所有的本體+雜支大約台幣7千多一些...個人覺得福袋真的很好買~基本也都還蠻值得的~很適合日牌入門!!有機會看能不能買其他家的~

一項一項寫的開箱好累哈哈哈,希望能給想買洋裝的人有一點點的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