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時入手的真皮瑪麗珍鞋,終於有比較漂亮的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剛買到時拍的開箱照~後來其實常常穿著...
本來也是在LOLITA貼吧裡看到有人分享,我就自己跌坑買下了...不過後來有發現自己買貴了一點點,但是其實也還好(淡定)。


 看一下官方照片~~真的超漂亮的~應該不難理解為什麼我會神速跌

(圖直接傳有點小)
可愛的小短襪!!!

很森女的整體搭配!!!!!說真的沒有理由不掉阿,還真皮...相信我已經打開了真皮開關...PU什麼的,全是浮雲了,再也回不去了...回過神來我還跟了一雙真皮靴子的團,還有一雙也是低跟的娃娃鞋款......今年對鞋子的許願扣打已經圓滿...

趕緊來些購買資訊吧!!!
AKI是跟這家買的
商品網址請點我:日系VIVI雜志款 女鞋英倫學院風複古牛津鞋真皮粗跟圓頭中跟單鞋
商店網址請點我:呃...我真心不知道他的店名怎麼念...OTZ
不過如果是要找這雙鞋子、其他店家的話,可以嘗試用「DAIANLI」或是「PINPAIDAIANLI」去找...天曉得大陸人做命名是哪來的創意...P開頭那一串是「品牌戴安麗」的拼音......這雙鞋子的鞋盒就這樣印了一模一樣的字大小兩排,這就不上圖了...

實際鞋子收到就是很漂亮,皮是比較挺的,不像之前買的仿BABY真皮那雙那麼軟,但是版子合腳,不偏大偏小,穿著不痛。

復古大方的小波浪飾邊和有那麼一點點粗獷的帶扣~

鞋底也做了一點防滑刻紋。多少有點止滑效果...至少比YOU家的鞋子防滑。

至於顏色,是很漂亮的染色,不是非常均勻的,視覺效果是舒適的,整體就很自然很復古呀啊啊~

實際上腳也很秀氣,整個上班也能穿、LOLITA也好搭!!!

整體看起來就是個焦糖色。

平常上班也可以穿的比較正式,搭配彈性很大的一雙鞋。


 

當然一開始都是為了要搭配LOLITA而買,不過也是會考慮到實穿性,會希望平常也能多穿,所以接著幾雙鞋子也都是類似的調性,但是色系上會變化。

另外說個實話,我覺得這雙鞋比仿BABY那雙好穿太多了......仿BABY那雙我其實常常穿到抽筋...但是這雙我還沒穿到抽筋過...即使他也是硬底。
小店小廠出品的鞋子在版型上還是有很大的空間呢......


最近大概會盡力恢復以前的發文量了...這兩個月比較不需要出差...其實也還是有很多預計要做的事情~但也不希望部落格就這樣荒廢呢...:D

歡迎交流購物心得(毆)最近天冷想買斗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