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最近一次感動是什麼時候?

AKI最近因為身體狀況不好整個亂糟糟的,心情也大受影響,發文也停滯了一陣子...(本來想說搬來PIXNET要努力經營的)

不過這樣子的日子,也還是有讓人雀躍、感動的時候。

 

上個月,朋友說手上有些LOLITA不穿要清掉,我就指定了一件背心,本來上次去台北要交貨的,但是兩個人錯過...後來請朋友幫我用寄的...

最近收到了。

打開時,瞬間感動。

IMG_1907

(但是照相和P圖都處理的很差勁阿喂)

不知道年份和品番的老款了。

 

並不是因為他的品牌是BABY(買的時候就知道了),摸到衣服的瞬間覺得這個布料好好摸~~

一掀開裡面,我都要感動落淚了(有點誇張,但是我真的第一次買到做工這麼仔細的LOLITA...)

說幾個術語,會做衣服的人會知道。

AKI買最多的LOLITA還是TB上的品牌,好比DC,買過最多,其他品牌也都小買個一兩件

大致上都是外觀過得去,內面扣分...處理的很簡略,好比說我一直都很在意的「貼邊」,大陸人好像不知道要做這個東西,我買的洋裝裡面也沒出現,裡面都是直接接跟表布一樣版片的內裡。

 BABY這一件在裡面的處理很到位。就在我開始習慣「算了,就當沒學過要做貼邊」之際,一件做工工整、仔細的LOLITA落在我眼前......

 

「對!!!這就是我期待的衣服!裡面應該就是要長這樣!!!」

 

居然,就為了這點小事情覺得很感動......

而且是覺得「買到這件衣服真是太好了」的等級。

當然外觀什麼的處理,沒得挑剔。小戀穿這件很爆,尺寸比較小,很適合平常穿S~小M的女生穿。

之前和朋友討論過,BABY的衣服,其中一個特色就是蕾絲的選用很講究,一件素色上衣也用了5款蕾絲做搭配,有的甚至更多,AP在蕾絲的選用上會用的比較少。

 

只是目前暫時穿不到這件,比較適合春夏穿~

加個SK就是很日常的搭配了!

以往都是T+SK,或是BL+SK,現在可以多入手幾件背心,穿搭的實用性會更高~

阿不過說實用性,淺色還是輸深色吧我覺得,下次也想要搞件深色的背心來穿!!

 

 

追申:

這個靜桃(台)應該就跟我的「前中心強迫症」類似,暫時管他叫做「貼邊期待症」好了。

多少會希望有這樣靜桃的人可以再多一點(共鳴共鳴),這樣大家入手的洋裝才會越來越漂亮越來越耐穿(?)。
後來有發現這件上衣的肩帶鬆緊帶做短了,一直往上縮,單穿時肚臍都要跑出來了,要找時間近廠維修換鬆緊帶。
我個人超級討厭改衣服,很討厭很討厭,所以不打算自己改w但這件就這裡是一個必須要去改動的小地方,改好會更好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 lolita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