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745
2012年九月時,去新社薰衣草森林玩的時候,用門票抵用券買了一顆馬鞭草手工皂。
最近家裡的沐浴品都見底了,又在房間櫃子翻到這一顆,還沒過期,就把它打開來用囉~
其實先前也都是洗香皂,之前連續用掉很多顆牛乳石鹼的紅盒香皂,很喜歡那種潔淨感,老廢角質很容易就會脫落下來,又很好沖洗很省水...
這次開了這顆手工皂,也是毫無猶豫的要拿來洗澡啦~

沒想到這顆皂洗起來還蠻有趣的......
60747
很香,帶有檸檬甜味的馬鞭草氣味,非常的明確,在二樓洗完澡,去三樓可以聞香聞很久。
一開始還挺大塊的,但是不知道怎麼來著,每次去廁所看到他他都一副濕身樣,皂盤底下也都濕濕的有積水,昨天故意洗完澡就直接放上皂盤,連泡泡都沒有沖掉,今天一看,還真的是這塊皂自己會生水...因為昨天的洗澡泡泡都還在......

不知道放在財位這樣會不會生財(?)


消耗的速度非常快,用了5天而已他就從超級角切厚片變成圓潤厚片了......應該不用一個月他就掰掰了,不過我也還有翻出瑰柏翠的小瓶沐浴乳...應該暫時都不用買新沐浴品,怎麼房間裡到處翻都會翻出備品,真的很不會整理。

最重要的應該是洗滌感受,應該不是任何人都能接受。雖說「皂」本來就不是任何人都接受的東西,雖然各有說法,我比較膚淺,喜歡實際洗完比較看看感受。
這塊皂前三天的洗滌感受很奇怪,洗完澡的皮膚很「磨」,身體還有濕氣的時候用手指輕摸居然有聲哈哈哈哈
肌膚會發出つつつ 的聲音(這...),而且也無法在肌膚上滑動,連狀態也是つつつ(誰懂)
(補聲音:請按聆聽
具體一點的形容吧,很像身上塗滿了高係數防水防曬乳結果回家洗不乾淨覺得皮膚卡卡的,摸起來很像全新的美甲的拋光棉。
甚至皮膚上真的有一些粉末(可是我真的真的沒有用防曬)
不過還好洗到第三天第四天他就比較不會有這種怪怪的反應了,但是皂真的很濕軟,他好像不會自己乾掉。我旁邊放的潔米拉洗顏皂、lash洗髮皂也都很乾爽,這顆來自香草舖子的手工皂要是用傳統皂盤他可能已經爛在上面了。


說到底這就是一顆比較高價的皂,除了剛開的那幾天起的覺得很好笑之外,我也沒有特別的感受了。之後要是還去薰衣草森林系列,那個券我看還是吃掉好了。然後他真的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