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756  

很有名的貝德瑪卸妝水,其實是去年忘記什麼時候買的了。AKI之前上班的公司,隔壁就是康是美,本來是屈臣氏派的AKI,因為地利之便開始變成康是美派。當時大概很有錢吧,想說要來買新的卸妝,一買,就是6瓶貝德瑪......

2組裝*3總共6瓶...每一瓶都是500ML啊!!!!看到官網的特惠售價還是嚇一跳,單獨一罐的售價要1200。

但想也知道一定是有特惠又滿額折扣要不然我幹嘛一次買那麼多...一罐多少,真的忘了。

 

一開始這東西並不得我緣,因為之前上班時還會畫眼妝,睫毛膏、眼線膠什麼的,尤其我又是用MJ+FASIO的,這瓶完全是只能把睫毛膏溶解,但不代表卸得乾淨,不然就是要花上半小時仔細擦啊~但明明家裡還有眼唇卸妝液啊為什麼要搞的這麼複雜呢!(這瓶擦眼睛其實略有不適,還是建議不要擦到眼睛)

所以還是轉用眼唇卸妝液+卸妝油。那時也對自己一次帶6大瓶略有後悔之意,因為他的存在好雞肋喔。

 

但是,

最近AKI換工作了......工作對妝面要求是「眼妝那些可以不用,不要畫太濃,但是腮紅跟唇蜜一定要!!」

我才開始,又拿出這罐每天擦~

 

20757  

我的工作已經不會晒到太陽了,只要能抵燈管光就好,所以上班的化妝用品也就右下角那三樣,看心情換成粉餅、其他蜜粉或是其他腮紅。

膚蕊那支兩用霜我也用的很少,主要擦臉頰額頭(我中分了!!額頭整個露出來),鼻子下巴只用餘粉推推,醬子戴眼鏡也不會卡出粉痕!

下班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吃宵夜(喂),然後卸妝,再上樓用用電腦做作衣服,如果妝的濃度跟我差不多的,只要準備好兩張化妝棉就好了!!

 

第一張擦一次,翻面再擦一次,第二張再擦拭一次!就醬,這瓶淨妍高效潔膚液說不上清爽地像是水洗過臉的感覺,但我個人蠻能接受這種程度的清潔感。

倒是,

我之前買東西時加購了一罐很小容量的潔膚水,因為我想說可以放男朋友家去他家玩可以躺在他腿上請他幫我卸妝什麼的

可是我錯了,不是我男朋友不幫我卸妝,

是我眼殘看錯!!

我一開始以為我買的是貝德瑪的舒妍高效潔膚液,但實際上卻是妮傲絲翠的淨顏水漾卸妝液......

崩潰,因為用起來很像泡泡水......對眼睛的刺激度也大於貝德瑪...差太多了!

後來我還是扛了一罐500ML的貝德瑪去男朋友家放...

 

 

最近看了好多文章,說網路上賣的保養品化妝品大部分都是從阿里巴巴(淘寶上游)進貨的,老實說也真的不意外了,一開始也會想說自己真是敗家女,一罐這麼多錢買的下手還一次買六罐...

但是,至少我買的是真正的貝德瑪...至少我用的是安心的。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