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955
今年要當個說買就買,說不買就不買的AKI(還是AKI,不是當別人)

所以DH家台灣代理那邊說蘋果子來了,我就買了
是這樣的,我現在買淘寶大概都是一個月,或是兩個月集中買一次,然後再從集貨中心一次出(管他最後尾數是0.?KG我都會整個打包出)
所以最近比較少自己買,大部分都直接撿現成,所以只要價格我行,對方在買賣上是能信任的人,通常我有貨就會直接要了

但老實說收到這頂假髮好久了...我今天才拆開
5095650957
兩個白平衡,自己猜是哪個顏色XD
反正這個假髮顏色很敏感,打什麼燈顏色都不一樣
50959
有試戴,但是沒拍照,因為髮網又失蹤了
蘋果子本身就有瀏海,但是後來我覺得DH家的預設瀏海長度都蓋我眼睛了,我還是要再找時間剪一下,會更加適合自己
中長的髮長,跟我自己的頭髮一樣長喔!!
沒戴髮網直接罩在頭上完全就是之前流行的雙色假髮XD
AKI自毛長度參考:
 
就是快到我的胸圍線(我胸圍線真的比較高)
髮質超滑順!!從頭頂用手順到髮尾無障礙,說真的還是比較喜歡中長髮或短髮
容易整理的程度真的不一樣
但是這頂的型跟深淵舞踏是不一樣的,所以目前是不會把深淵出掉
還是要好好的給他洗一下柔軟精整理整理
50960
是說DH家的髮量少應該是有目共睹的(不是這樣用)
蘋果子毛比較短,整頂比較輕,髮量有點趨近於一般假髮
不過剛剛試抓來試抓去發現應該還是有辦法做綁髮造型...
當然跟真人綁頭髮試很不一樣的
(不然為什麼把假髮拿去給髮廊他們頂多願意幫假髮做修剪而不願意多做其他造型,因為是不一樣的技術呀!)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AKI深夜網誌,下次見
(現在發文都在半夜,因為我白天要車衣,可惡,我也是有在工作的!!) 

延伸閱讀:
假髮|+Dream-Holic+45cm姬发式本体内扣双马尾|小魔女型I 
假髮|用「柔軟精」幫假髮洗澡吧! 
假髮|失敗的修剪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