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到新手想要找實體店購買衣服,卻回答「台灣沒有相關的實體店面」,其實這樣的回答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完全。
以目前的情況來說,台灣沒有品牌直營店面,但是有正式代理或是水貨(=平行輸入,正貨)的精品店喔!!所以其實還是可以在實體店面摸到、看到衣服的!對網路購物說什麼也不放心的朋友,可以先去實體店逛逛:)
這些店大部分都是以精品店的方式作呈現,而這些店的共同特色~據我的觀察和了解,目標客群比較偏向具有高消費力又喜歡有一點點與眾不同的少女心姊姊們,所以帶的貨會稍微成熟一些些喔。

▲台中
HANA小花柄精品服飾店
主營品牌JANE MARPLE,店裡還有少量的MILK、EMILY TEMPLE CUTE的衣飾襪品。之前還有看到紅色的禮物盒箱包~
店外觀:
P1140416 拷貝  
P1140419 拷貝  

台中市西區大隆路5號 TEL:04-23106726
OPEN 12:00~21:00
週日 12:00~18:00(每月最後一週週日公休)
店鋪動態可以看FB專頁或是部落格,會有老闆娘的穿搭分享喔(不過之後YAHOO部落格要結束服務了...不知道會轉去哪裡)

▲台南

糖果房間
我還沒去過,但是他們也有少量的AP、BABY洋裝,主要也是ETC、JM類型的少女風格精品服飾。朋友情報說SWEET LOLITA的現貨比較少了,整體呈現日常少女系,但是LOLITA日牌要的話也是可以代訂(相對一般代買服務比較高價)。

糖果房間住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44號
電話:06~2252006
營業時間:15:00~21:30
星期日公休
他們的拍賣,有看到還有AP、META、IW等牌的洋裝

▲高雄
漢摩拉比
主營品牌MILK、JANE MARPLE~2014年開始新增LeurGetter(ルルゲッタ,漢摩拉比說的「LULU」),偶而也會有JEJ或是其他LOLITA日牌

DSC07224 拷貝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21號
電話:07-2117942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2:30--21:00 / 週日:下午1點-6點
他們的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molabijapan
上次去高雄出差,順便去了漢摩拉比,一去不得了,我快要成為MILK飯了,而且我第一次跟這樣的精品店的老闆娘聊這麼多,實在是太親切了...店裡的標價都是日本原標不改,可以問老闆娘匯率請老闆娘幫你算,店裡沒進貨的,但是在雜誌上看到喜歡的,也可以把品番記下請老闆娘幫買喔!上次去有正品的MILK大心包,還有看到好萌的愛心SK,好想買回家喔喔喔...!!!整個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家店的好感度很高。

 

至於其他混有龐克、搖滾蘿莉塔(我在POPTEEN雜誌裡看到的風格)的店,因為我無法判斷裡面的衣服是否為正品,對那樣的品牌也不了解(多是GLP、PUNK RAVE、K-STAR之類的中國牌子和我非常不熟悉的英國牌子等等),所以就不特別介紹了。很意外的台北沒有這樣子的精品店嗎?如果你知道,也歡迎留言提供店鋪訊息喔!!


品牌官網:
JANE MARPLE:可以看到小花柄和漢摩拉比都在海外取扱店之列,比較多學院風或是鄉村、童話風繪畫的成份
EMILY TEMPLE CUTE:CASUAL LOLITA代表品牌之一,賣點也是原創印花和好整理的聚脂纖維材質,輕便又不失甜美度,青木美沙子小姐也經常著用這個牌子的洋裝喔!
MILK:也是CASUAL LOLITA代表品牌之一,更可以說是LOLITA服裝的濫觴,從一些LOLITA發展史的資料中可以得知JM和ST(ETC是少女線,ST是兒童線)的設計師都是從MILK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