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收來的,品相還很好呀~但是他是厚棉料裙子XD收來的時候是熱翻的夏天,但是現在涼涼了,可以做比較有季節感的搭配穿出去玩了。
P1140352-1  

Shirley Temple是童裝牌子,所以尺寸標記是用身高而非一般的SML,AKI入手的尺寸是160,AKI目前腰圍大約64公分,穿這件還蠻舒適的喔!!
不過不知道他的年份和品番、品名~

P1140353-1  
布料是有一點點磨毛,柔軟又帶挺直度的棉質,印花很清晰也很濃黑!
下擺點綴的是黑色的水兵帶~~
P1140356-1  
就是一件簡單的裙子~

P1140359-1  
工字折到右脇邊時還藏了一個口袋呢!!
P1140362-1  
當然也有吊裙帶和鬆緊,雖然我覺得那個鬆緊不是很有誠意XDD拉伸份約3~5公分,我之前收來的IW SK好像也是這樣,到也不是不夠,但是女生的腰圍是以吋為單位變化的阿~真是逼死人了XDD想要跟小朋友搶衣服穿也得顧好腰圍!

顏色嘛就是很柔軟的生成色,拿回來也沒怎麼燙,就這樣塞著(喂),也沒怎麼皺。因為洗標上還釘著送洗標,想必前主人很愛惜裙子,不過我想我的話,應該就是穿過就丟洗衣機洗了吧,祝我好運XD

我很喜歡SK,可以穿的很CASUAL,拉件合身又可愛的T恤就OK了!通常我穿SK的話,上裝備的順序就是SK>上衣>鞋子>襪子>包包>其他飾品
以裙子為主軸去延伸搭配,我覺得會比較簡單一些。
也因此我的SK數量跟JSK其實差不多,對我來說SK是實穿的品目!
P1140405 拷貝  
這天穿出去的打扮,上衣這次選的是AP的水手襯衫,發現黃色小物也蒐集不少,就這樣搭了,鞋子主要是呼應NET的童裝小外套的色彩。如果襪子換成淺色整體感覺應該會更清爽~
但最近腳上歐切很多...工作時一直撞來撞去=皿=

P1140397 拷貝  
初次穿出門的黃色TEA PARTY鞋鞋兒~找不到新主人就自留吧!!

穿的很CASUAL的話也不用去計較裙子一定要很澎很暴力(雖然我裡面是有穿一件6層澎啦),舒適即可囉!


那天去誠品綠園道找IPAPER買鋼筆,遇到一位女生,很熱情的對我說「哇!蘿莉塔!!」「我也好想試試看!!但是我身高和肩寬好難找衣服呀!」
真的發現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困擾呢!!雖然都說羅莉塔時尚想穿就穿不用顧忌,但其實還是有很多搭配需要依照個人體型去跟喜好做平衡的吧,因為要穿起來讓自己有怦然心動的感覺,才會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蘿莉塔」吧!
要是穿起來卻又去想「唉呀這個不好那個不好」「我果然不適合吧」,那不就不開心了!
希望之後還能繼續擠出蘿莉塔新手村系列文章(嗚~我真的發現要入門當個LO娘不容易啊~)

 

ST官方網站:http://www.shirley-jp.com/newarrival/
ST先成立之後,才成立了EMILY TEMPLE CUTE這個少女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