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J5-2797 Fairy frillジャンパースカートsx_38  

8月朋友去日本時,連線入手物,我看到有這件藍色馬上就押下了!!
AP的素色洋裝一直都是目標呀~~而且還是在SALE時用半價入手的,合台幣、運雜費3680元超划算的!但我沒有想到過幾天官網上就沒有這件洋裝了,圖都還沒存!還好本來連線時朋友給的官網網址有品番,丟孤狗後就在http://lolibrary.org/找到殘存的圖片檔案了......雖然,畫質變得有點馬賽克......但是可以稍微記錄一下啦~

因為朋友是在店頭直接帶回所以就是透明自黏袋裝的,吊牌已剪,很可惜(喜歡收集吊牌和品牌貼紙)
之前去宜蘭玩時就有跟朋友交換洋裝,有穿過AP的後鬆緊款式,覺得穿起來對我來說蠻合身的,這次看到有SAX就手刀入了。

fT8h-5aFqn5QMI6fqMjgfqi1RJ  
收到時的那陣子特別忙,沒有拍很多開箱照片,過沒多久剛好朋友來找,我就直接穿出去了,到剛剛要寫網誌了才抓出洋裝來拍一些細節照片。
不過,就,素色洋裝嘛~會等到SALE出清就代表這不算是大眾菜色,也可以說,這個藍和粉紅都是AP定番顏色,淺素色現在都很容易賣剩,但是最近的茶色、酒紅色很容易一上架就SOLD OUT~
但我認真說我很喜歡素色的洋裝,因為真切的考驗版型、設計、做工。因為是素色的所以更加的寫實了。

P1140339-1  
胸前。
大蝴蝶結兩個都是別針,因為沒有可以搭配的頭飾,我就直接把胸前的拔下來別到我自己做的髮箍上了。剪接線上的裝飾線壓的十分細緻十分美麗,但相較之下荷葉邊壓的有點遠看起來略笨。不過手邊的洋裝(我就講正日牌不講其他),荷葉邊的壓線寬度也都這麼寬,或許考量到這樣荷葉邊比較不容易捲起來,會比較平整。但我個人偏好窄一些些的壓邊呢~

P1140340-1  
這件洋裝上也用了很多種蕾絲喔!胸前正中心那邊壓的是很漂亮的水溶蕾絲,但其他地方的棉刺繡蕾絲顯得有點點殘,邊邊毛毛的。
P1140341-1  
裙身上的木耳邊~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XDDD
P1140342-1  
下擺則是使用了點點樣式的棉蕾絲作點綴~
雖然細節不是美的讓人想哭的程度,但是該有的一點都沒有少!
P1140343-1  
背後萌點的可拆式綁帶,雖然我對綁帶的愛好不是很高,但是這件洋裝的綁帶我應該不拆,拆了背後就沒萌點了XDDD
所有洋裝上用的扣子跟胸前的款式是一樣的,在內裡水洗標的部份也附上了備扣一顆!
P1140346-1  
但我沒有想到才第一次穿出去...這顆備扣就要被我拿來用了XDDDD
好吧我真的是噴扣王。其實我在出門前也很辛苦的到處找扣子終於把我咩塔襯衫的扣子全部補齊,之前也是穿一次扣子就噴掉一半。是否要來個勤奮的少女縫扣子教學?在扣子噴光之前就先好好的縫過吧!!

DSC07465  
當天穿出門的感覺~清爽的SAX色~這件是正常腰,下次想要來一件小高腰的~
DSC07469 拷貝  
嗯,AP不是甜系牌子嗎?為何在我身上淑女感這麼重?是否要往台灣精品店買JANE MARPLE去了W
不過這個裙擺份量真的讓人感到無比幸福~
DSC07514 拷貝  
大裙擺很好呀~♡因為這樣所以有提高幸福度♡
DSC07532 拷貝  
把澎裙調整成微微的鍾形,不用勒腰身也能有細腰!
特別適合大裙擺的裙子~用了果凍澎裙+淘寶六層澎裙(短)和自製的歐根紗澎裙。
DSC07534 拷貝  
背後挖的比較低~典型要內搭襯衫的洋裝。
其實我對裸穿洋裝沒有意見,主要是看背後挖的程度來判斷要不要單穿,像這樣背後挖的比較低的如果單穿有點太害羞,就會建議要穿襯衫內搭。不過我想很多人在意的是手臂跟後背肉吧,為了要把肉肉藏起來才穿襯衫遮...
DSC07552 拷貝  
其實我的手臂最近也因為搬重物而也長粗的趨勢...恨,那種跟作有氧運動練出來的「線條肌肉」不一樣,是一球的阿,一球的肌肉,真的很可惡。還好進入秋天了...手臂可以藏進長袖裡了,暫時不用去面對(鴕鳥啊)

喔對了,這是我第一件AP洋裝,工作上繼續努力的話或許會有第二件,到時候再說XD
個人評點覺得這件幸福度有3半~4星的程度吧~(5星為滿的標準)
一樣也是給想入手的人做參考W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LITA 日牌 AP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