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去了一趟文具店,本來是想要看珠友的手帳的,但看了不算很喜歡,紙太薄,而且星期六日居然放在同一頁...台產時效性手帳還有別的能挑嗎?其實連豆腐都說就買一般日記本就好了。還在想,要怎麼做才能做出我的STYLE呢。昨天我還跟豆腐說,「我的溜溜筆不溜了,而且還有一點點斷水,因為我都拿它來當美工刀拆箱子」,豆腐覺得我的溜溜筆太可憐了,就帶我去振宇五金行買了這個:

P1140327-1  
N次貼和SARASA是在台中墊腳石買的。先說說藍色的那把小刀吧!!

P1140328-1  
這個很厲害的東西是OLFA出品的沒有中文名字,只有型號「TK-4」的小圓刀。因為我說我不要普通美工刀,之前放過了,但是工作圍裙的口袋已經放了筆和計算機、立可帶了,再放刀子彎腰或搬貨時都卡到身體好痛,很不喜歡,所以才會用筆拆紙箱。所以一切直立式的美工刀片全部PASS。本來豆腐也有一支TK-4,但是他一直以為他那支送我了(因為...不見了XD),總之有需求,就買吧!!

但是本來我不會用,找不到施力點,刀片推不出來。豆腐好人做到底,教我比較順手的方法~
P1140329-1  
這樣拿就很好推出刀片囉!
因為是彈簧設計,用完刀子直接丟圍裙口袋就好了,因為他會自己彈回去,不怕刀片沒收好還露出尖尖的會刺傷自己。今天工作時就有帶著了,新刀片很利,的確在工作上也很方便。
P1140330-1  
又因為是薄型設計(雖然薄比不上小學時美勞課在用的象牌刀片啦~),塞在一些手帳的夾鏈袋裡還在能承受的範圍,旅行時想要帶著剪剪貼貼也算是可以考慮的選擇。不過好像就不能換刀片了?醬子一片45元~個人覺得這一款隨身刀的設計也很好看,主體顏色四色都蠻耐看的不是便宜的塑料原色~挑了跟我平常愛用的卷尺類似的深藍色。

 

順便說說另外兩個同一天入手的小東西~

P1140332-1  
SARASA CLIP 0.4的黃色和STICK'N N次貼全透明。
之前看到Fiona的這篇網誌才知道原來sarasa的黃是這麼好看的黃!原本一直以為他是亮色又銳利的色彩,錯了,他是很飽和營養又溫柔的煎蛋黃色。
P1140334-1  
目前用的日記帳寫到藍色的頁面,但是可以看出來他是一個舒服的黃色~

然後是一直想要找了一年多,終於被我遇到了的全透明便利貼...

1379756375-952699031    
用鋼筆直接在上面書寫也是OK的。這幾天發現我寫字會轉筆,寫到某個角度墨水就出不來了。不過這個真的很透明~霧面的不反光,超隱形的...之前因為買不到透明款,用白色的便利貼做替代,實在說不上喜歡......都把底下的字擋住了,能找到真是太好了!!

&...我後來選定了我的2014年手帳,沒有變數的話應該就是ED!T了......然後再找台灣出的那種小張的日曆貼紙搭配用,我就有台灣的日曆可以參考了。

補記:
一開始把stick'n和3M搞混了,是不同公司出的產品,怪不得以前都沒找到!
然後厲害的文具舨板友說刀片是可以換的~~但是撬開時要小心彈簧不要飛走,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