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965-1  

8月初去台中找器材時在文具店的櫃檯看到CLIP出了5月粉紅色系的限定筆!!但是當時錯過了入手機會,今天去豐原提披薩回家吃時,因為點餐後有點空檔,就跑去旁邊的文具店看啦~~這家文具店還有擺上店員手寫的試色小色卡,所以就選了兩個顏色~~珊瑚粉紅和嬰兒粉紅~
嬰兒粉是這次五色中最粉最嫩的色彩了!!
一開始豆腐還在研究這有五色嗎?因為筆有點混在一起了,燈光不算很明亮的環境下看起來只有四色,但是查了筆身上的色名~的確有五色啦XD全部都是0.4的。大部分看到的文具店都是放在櫃檯旁喔!!後來可能會全色入吧,筆管圖案也都不一樣喔,超可愛!!

P1130971-1  

不過SARASA CLIP通常版的粉紅我沒有買,太鮮豔了色調有點像是玫瑰色,覺得其實很通俗啊?就先沒有入。這次的嬰兒粉倒是真的有淡,但是還是沒有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櫻花牌證券筆的某一個普通版的粉紅色嫩...櫻花牌那支真的是,拿來寫作業會被老年人的老師抓去罵說字沒水看不到,就是很薄色的嫩粉紅。再來就是一些特效筆(?)了,寫了之後稍微放一下顏色會變不一樣的筆,一樣是櫻花牌的SOUFFLE能寫出那種柔軟色彩...除此之外我沒有找到真的很粉嫩的粉紅色原子筆。但通常特效筆的特色就是很粗字...

 

今天除了SARASA CLIP兩隻之外又買了一支溜溜筆,溜溜筆一號失蹤,哭,上班都在用變芯筆寫,覺得錢都在字裡行間掰了的心痛感......不過溜溜筆就跳過吧XD

 

P1130970-1  

筆結帳之後又在結帳桌看到一個有點深的小紙箱~是迪士尼的小膠帶~~一卷59元噢啊~可是還是給他抓了兩卷艾莉絲柄的了,很可愛啊!!!


P1130969-1  

拉開更喜歡~好果凍喔!又很順不會像大創的很乾,一下子就拉了長長的了XD不過才9M,用在特別的地方吧:D


我目前的手帳是有點中二的那種,每一頁都有敘情詩(?)的還有底色,所以針對筆的部份我還有另外寫一張試色,順便介紹一下目前手邊的SARASA CLIP!

P1130972-1  
目前有5枝。
紙是帶米色的便條紙。最上到最下是:
限定版珊瑚粉 0.4
限定版嬰兒粉 0.4
普通版BROWN 0.5
普通版GRAY 0.4
金屬色SHINY RED 1.0

平常用最多的是普通版BROWN 0.5,濃厚的巧克力色很可愛!!!灰色則是用在心情不好的片段,不過其實我寫日記的時間都是睡覺前窩在床上寫的,字都寫的很快,覺得普通版BROWN 0.5寫字太快,墨水還沒乾容易弄花字體就有點髒髒的了 囧
但是顏色又很愛啊啊啊啊~~尤其灰色其實是很有個性的色彩,如果以後換白底的手帳時,或許會用灰色來寫開心的事情!!

P1130973-1  
然後我覺得限定版珊瑚粉 0.4和金屬色SHINY RED 1.0是同一個顏色,只是金屬色SHINY RED 1.0在墨薄的地方是閃更粉紅的光澤,看起來更有華麗氣氛~

 

之後到底會不會再入三色呢~~~?要看有沒有緣份了XD說到這個剛剛突然找到了我圓筆桿的MUJI ,值得再開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