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313  

說到紙膠帶,AKI不算是非常瘋狂的,但是每次看到都會買個一兩卷...不知不覺也買了一小小箱,昨天AKI又去了文具店散步,同時買入無設限寬版紙膠帶2卷,和一枝PILOT TWIN MARKER。

 

之前的紙膠帶大部分都是MT,用ZEBRA的マッキー在膠帶上寫字很黑字跡很漂亮,但後來台灣的金音也開始產紙膠帶,買了一些,但是材質跟日牌紙膠帶不太一樣,表面很光滑,マッキー變得很不著色顯灰...更不用說一般原子筆,根本寫不上字。

黑筆寫字一定要夠黑,不然就不萌了!這是我的莫名堅持(啊,我喜歡黑色,很喜歡)

前幾天看到文具版上的版友有推薦PILOT TWIN MARKER,我就跟著買了一枝!!

 

馬上小試一下

30316  

太棒了~~!!!

金音膠帶寫字有解!拍漏斗(喂)這枝好欸!夠黑!!但是也算有缺點吧字跡有點牽絲,好像是把膠帶的纖維刮了起來造成的?

但相較之下ZEBRA的要黑不黑讓我更難受...

 

在紙膠帶上寫字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使用方式之一,常常看到有人在問紙膠帶買來要幹嘛

就是拿來貼阿!!!

我個人把它拿來當標籤貼用比較多

我喜歡實用性的東西(吧)

好比說...行事曆!!

30339  

我可能跟一般上班族辦公室工作沒有緣吧,出社會後都是做排班工作,所以會在行事曆上寫班表。以前是直接寫,但是班表會改,而且動不動就改!!但是我很不喜歡塗塗改改的,覺得好醜喔...一點都不可愛!

真的遇到要塗改時我會把錯字塗成█或是●,就是不會用立可帶!

開始入手紙膠帶之後,利用了可以再撕貼的特性,把班表寫在膠帶上當貼紙使用,遇到換班就摳掉重貼(推薦用日牌的,台牌金音不適合再撕貼)

遇到休假時就用中版紙膠帶貼滿格子!感覺就是快樂天!再把當天要做的計畫直接寫上就可以了!

再來就是分頁貼了~

30343  

UNI的變芯筆寫MT寫得上喔!喜歡細字感的可以用UNI,PILOT的太水了...摸到字就掰了

最後則是便利貼,跟膠帶功能~

30340  

喜歡這樣子使用大於便利貼

粘性很夠還不會被電風扇吹跑,這種時候就會用到圖案比較醒目鮮豔的貼貼了!用法有別於手帳上都是淺底素色的。

 

然後我發現我沒講到我新入手的膠帶(被打

30318  

甜點和鑰匙。無設限細版的買了一些,細版的表面很光滑。

但是寬版的不太一樣,表面很紙撕感也很紙!

斷口很乾脆,比MT厚實一點點。斷口最醜的應該是金音...

 

不過要收起來時才發現...

30313MIX  

好瘦、無設限好瘦阿!!!

畫箭頭的都是無設限,左下角的兩卷是細窄版,金音都是寬版,相較之下無設限真的超級瘦!

自己震驚了一下...

不過要是用的喜歡的話,應該還是會繼續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