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開心了!!!開心到我一定要先寫這篇文!!!

第一次聖誕節收到這麼豪華的禮物~我都偷偷哭了!

馬上就來晒AKI今年收到的聖誕禮物♡

 

首先打頭陣的是來自澳門的阿離送來的美好祝福~

110238  

話說收這個禮的過程也小有曲折,該怎麼說呢~就算有GOOGLE MAP吧,AKI也還是個路痴...

阿離是先把大家的禮物集中寄到兔幾家,AKI再去兔幾家領的,但是因為AKI有悲劇性的路痴DNA...居然,找不到兔幾家......

 

明明以前常常去的說......

 

不過還好還是找到了,收到禮物實在又驚又喜,同時兔幾也幫我把我一個很讓人傷腦筋的材料和好不容易買到的洋裝帶回台中~實在令人開心!

幸福指數滿點

110241  

很優雅的粉棕色花頭,已經想好要怎麼搭配!希望下次穿著LOLITA時可以穿出比較得體的樣子(之前穿搭總是有總說不出來的微妙唉...穿出去回來後自己都開檢討會了)

110242  

很美~有點像是奶茶色吧,最近也想把頭毛染成這樣,再加一點粉紫色就變成AMO色!

 

除此之外,AKI在聖誕節前多出了一天休假(其實根本自己忘記自己有休),比平常稍微早一點點下班,就直接奔去台中跟狗狗約會!!

好久沒逛街了啊啊~~

狗狗就這樣把我帶進氣味圖書館~

就是有賣「蚯蚓」香味的那個牌子的專賣店!!

 

我讓狗狗買了香水呀!!!!!!!!!

ヽ(´∀`)ノ我得到禮物了~~

6wbcA001  

上次就有逛過一次氣味圖書館,狗狗記得我挑中一支異常甜膩的氣味----「黑色俄羅斯」,說很適合我穿LOLITA時噴洒

不過這次再聞覺得奶味太重了...沒有那麼耐聞,特別再選了一個稍微帶酸的香味~就是這次買下的「草莓冰淇淋」了

店員介紹時說這個味道是店裡香水最甜的一款~味道像走進哈根達斯店裡聞到的氣味~

也是甜膩膩款!!

因為說兩件商品可以打折,就在多挑一本空白筆記本,送擴香瓶~可以把喜歡的香味噴洒進去放衣櫥當香香包~

 

超開心的~~

AKI用力想了一下,發現這好像是我人生中男生送的第一份聖誕禮物呀~ヾ(*´∀`*)ノキャッキャ

耶咿~耶咿~

 

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結果回到狗狗家在床上打滾時狗狗又丟了一個郵局的便利箱給我

打開時簡直嚇死啦~~~!!!((((°口° ))))

 

這、這盒紅紅的東西!!!

OIsDY001  

不就是我之前心心念念頁面開了又關關了又開的紅色大衣嗎!!!!!!

狗狗居然把它弄來了。・゚・(ノД`)・゚・。

 

U3KUE001  

雖然縮狗狗和我一致認為這大衣CP值不高(看厚度自行感受)

可是我實在太感動惹...

 

我也有實現「女朋友詐欺」成就的一天呀...

媽媽呀我終於讓男生送我禮物了......

如此感動非得寫文不可~

雖然聖誕夜兩個人都要工作不能一起過,聖誕節當天下班還跟同事約要吃熱炒(欸)

但是真的很開心呢...

希望明年也能繼續延續這樣的開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下回,AKI繼續北海道之旅!

聖誕節快樂~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