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79  

今天初五開工,網誌趕快來發篇文章(那之前是在幹嘛...都不發文),這次先來寫個最近經常使用的udpp吧!!

話說這東西真的很難買...urban decay本來在台灣是有專櫃的(只是當時也賣的很高價),但是後來離開了台灣,到現在都沒有回來。因為之前用的ARTDECO打底霜雖然還有半罐,但是已經乾硬無法繼續使用,勢必要再幫自己購入新的打底,便把目標鎖定在udpp上......

先是自己用官網買刷卡刷不過、自己找代買但是我的paypal付款付不過,我便找了不認識的代買協助處理,結果單都下了,結果因為出貨部分有點問題整個單就被ud取消囉!!!!!好毛阿!!!後來,還是請了朋友去ud店面買...繞了好大一圈,花了很多時間,弄這個團購比等買鞋子衣服的徵集還要冗長和曲折......但終究還是買到了......ヽ(´Д`;)

讓我想起以前大學時要訂muf的產品,開學說要訂,但是法國muf說出貨已經學期末了的感覺是一樣的......果然東方國家比較勞碌命嗎,跟日本買東西都是刷刷刷一下子就買到了,歐美團真的五告麻還,還好這次買的pp容量很大,應該可以撐個一年半載不用再開團(´Д`)

10981  

EYESHADOW PRIMER POTION,11ML,官網原價是20美金,AKI入手價加上運雜費、稅金等等=730元左右

這次買入的色號是eden,照片偏黃好多,其實他是膚色的!!!

軟管的包裝很好擠,但我總是每次都擠太多~

10986  

像醬子絕對是太多。

eden擠出來是軟泥狀的,正常情況沒有顆粒,霧面的,有點像是膏狀的遮瑕膏一樣,所以我使用pp之前,眼週不會上太多的粉底,用手也可以,但我蠻喜歡用刷具上pp~

10982  

配的刷具是水乖乖的ME-09,除了上眼皮之外,下眼影的範圍我也會上pp。ME-09算是中大範圍眼影刷的大小,之前試過上粉狀眼影,覺得不是他的強項,不是很上色,果斷拿來推液狀霜狀的。

10984  

10985  

ME-09是短柄刷具,化妝包放得下,超方便,用過短柄刷具後就無法適應長柄刷了,幫自己化妝時一直撞到鏡子煩煩的~~短柄刷幾乎不會有這樣子的問題,而且毛量跟長柄刷都是一樣的!!

之前被榮阿笑推坑買了【color7日本進口頂級系列14支迷你版攜帶式專業化妝刷具組】,覺得兩年內不需要買刷具了...雖然主要有帶在身邊的水乖乖只有5支+2支其他牌子

重點是水乖乖刷具便宜好用,年前AKI出清一些刷具,水乖乖全部留下,認真大推!!化妝新手要是想買刷具AKI絕對推坑買水乖乖,很值,完全不會後悔!

 

再回到PP上面~~

10987  

比較一下用刷子和用手抹的感覺,其實PP挺適合用手抹,可以推的薄薄透透的,像是粉底液的程度,用刷具如果是用拍壓的,就會得到左邊那樣比較厚實的效果,類似遮瑕膏的程度,AKI膚色不算很白的,通常這樣做會得到有點發白的眼皮,所以邊緣還是會用乾淨的刷子再勻開、上打底色彩的眼影就會很自然~

10989  

至於為什麼眼影要打底呢...看這張照片應該就能理解了,上下的眼影都是同一個色號,但是有加PP打底的就是比較顯色!!連帶的眼線筆也比較不會暈染開,完全是油眼皮、內雙、單眼皮人的救星!!以前玩一整天眼角的眼影眼線都會糊爛變成渣渣狀,上過PP之後這樣子的狀況就能改善許多,而且新包裝比較容易使用到完,舊包裝神燈狀的通常會卡在其他棉棒挖不到的地方,所以也比較建議買軟管狀的,PP有出很多的尺寸規格,大家在購買比較時也可以一併考慮。

然後淘寶管道之所以當初不考慮,完全是因為我不想要花錢買到不想要的仿冒品...化妝品的仿品也不少,我可不想買到效果不如預期的東西,所以寧願麻煩寧願貴...也要找官方管道購入。如果有誰的親朋好友出國想要買東西回來的,可以建議帶這個,化妝宅不可能不知道的名品XD

 

至於妝照就來幾張,最近在研究假睫毛的平衡,有的畫太過了有點髒...

ZbK0FOr  

這張是某天「玩回家」後拍的照片,眼妝還都是完整的。反倒是底妝因為戴眼鏡嚕到結塊。

10625  

跟PP還不算是好朋友,所以常常化過頭 囧,因為之前沒有打底可以用,眼影都塗很重手,這個習慣還沒有矯正回來,就變得有點可怕。

01976  

 

是說到底之前AKI跑去哪了,一陣子沒寫網誌...

一是因為我電腦壞了,我直接把硬碟拔下來,掛在別人電腦上備份下來(還好這個部分都沒問題)

二是因為換了工作跑道,生活模式轉換了,各有各的辛苦,只求自己不後悔

三可能才是主要原因,真的是因為懶惰吧!!!(毆

 

最後附上推坑用的連結,雖然我老覺得我推的坑都很高端、沒啥人入坑

URBAN DECAY官方網站

★╮水乖乖專業彩妝館╭★

新手建議買單支,從腮紅刷買起,預算多才買套刷,因為每個人化妝習慣不同,有的人永遠不用唇刷和眉刷,但是腮紅刷是化妝絕對需要的刷具,再來才是眼部刷,當初幫同事(刷具新手)配基礎眼部刷也只幫他配ME-04、ME-03、ME-02三枝,真的用到有感想時再買其他的完備也不遲,以免刷具攤開就手忙腳亂開始亂亂用。

會推薦水乖乖的另一個原因就是他們客服好親切喔~~會依照你的需求跟你推薦,很喜歡這樣子的店!!!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