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說再見的季節。
本月字多頁數少不太畫畫......


向「兔魚雜貨」購買的阿楞紙膠帶,喜歡把它剪成小方塊一個一個使用
最近包貨如果不緊迫也會貼一些阿楞給客人
一來是因為這捲就只有阿楞臉,二來是這捲蠻長的...XD



ㄇㄚˊ幾紙膠帶~~是剪開後自己重新排列的結果


這幾天清理掉很多自己認為不要了的化妝品,也洗了所有刷具,整理完後決定添購少數缺品
買了CANMAKE的遮瑕盤但是01好淺哇...一出馬就失足的感覺...


大創紙膠帶巧克力圍繞~~



歌詞沒抄完喔因為後來就洗筆了
安室奈美惠版本的YOU ARE THE ONE,查了好久好像只有收錄在歌姬2000裡
但是我印象中我買過這張專輯(後來搬家什麼的就不見了),同專輯的其他歌我都覺得還好=3=
所以很猶豫要不要再買一次......目前是還沒去看唱片行還有沒有

最近常常看到有人說PGB-3000A的出水量大,我看的滿頭問號......
因為我覺得蠻剛好的說,不過確實這枝筆容易有SHEEN(細字尖使用)
歌詞這頁、前面幾天我都是用PGB-3000A配BUNGBOX(寫樂配方,墨水張力通常較大)墨水的「情婦」,寫在A6本子上我字是寫的很細小......
更之前裝百利金逸彩、鯰魚墨水也差不多可以寫這麼小
有些鋼筆使用者會說用鋼筆就沒有辦法寫小字,我自己是覺得不會啦...
因為我個人使用safari EF(很多人都說粗XD)一樣也能寫螞蟻字(但也是要配張力大或是比較澀的墨水囉,配比較塌的水筆劃是會黏在一起)
就真的是看個人寫字習慣和方法不同,別人說的我都覺得信七分就好XDD
用鋼筆的話要有一點浪漫的彈性,就可以跟很多筆墨都相處的好了


 
大量馬賽克...都是字啦......
去了高雄一趟,吃了很好吃的沙拉(沙拉飯~~推薦)
朋友說同性質的店高雄很多,我也不曉得台中有沒有沙拉專賣店...想想是因為我都自己做沙拉所以現在不會特地出去買沙拉了吧
吃沙拉真的很能把自己吃窮欸......蘿美生菜真的算是貴菜(跟菜市場3、4把50的菜相比)



在鼠團看到的句子
覺得跟任何人,或是單人對團體,相處起來有溫差就會令人感到難受
很難去拿捏增減...
實在不能怪說怎麼這麼戀物,卻不對人用心
但是人真的好難懂我也不懂我自己


思默好時的紙膠帶~


因為奶奶去世了所以請喪假回台南
慢性病除了消耗自己的意志外,也很消耗親人的愛。最近很認真這樣覺得...
調整了自己的運動方式,吃的部份只有一個人有點難吃到均衡,這時就很想要陪吃飯的朋友幫我一起吃
因為一個人一天只吃兩餐是吃不到多少份量的...但要是多一個人幫吃的話,就可以多買兩種菜然後都趁新鮮吃完~~~之類的
想很多,但一個人就是沒有冷凍庫不行啦

 

本月色卡&短評

萬寶龍永恆灰我直接吸了第二管接著寫了,在MD紙上比較慢乾但是顏色我蠻喜歡的,相處的不錯。
好久沒用的580裝入一樣是防水墨水埃及玫瑰,有一陣子沒寫這色了,最近用發現他放一兩天不寫的話,剛開的墨水會是粉紅色的很好看XD然後會漸層變成紫色:
 
第一次變粉紅色時自己有嚇到哈哈哈哈
而且每一次都是放幾天再寫就會出現粉紅色捏,以前用沒發現,也沒印象有看人說到這色有這種現象,希望不是壞事

然後這幾個月都是用新買的分裝墨水(然後還有很多分裝色還沒裝來用...)
選了SWAN裝個寫樂的常盤松。因為最近會寫到爛紙阿那個滲真是嚇死人...挑寫樂的墨水是因為他的墨水大多都比較不會滲開,守備範圍比較廣
目前有墨水的筆總共3+1枝(百樂平行筆)
不確定是天氣熱還是吹冷氣,我覺得墨水蒸散的速度有點快耶...所以減少的使用中的筆的數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