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的五月,有點崩潰的五月,請了工讀生的五月~~~(倒)
生活開始有了新節奏


5/1和4/30是對稱設計,有的時候還是很想要買塊狀水彩,但是總會有新的問題冒出來,把水彩的預算擠掉...
這個月買了列表機墨水了所以有的圖片是自己印的


5/2-3
去擺了攤但是各種事情都很失望,拉著夥伴跑去對面攤的Y STUSIO買了一些貼紙平復一下心情。因為太累太消耗了晚餐讓夥伴決定,晚餐夥伴挑了瓦城系列的大心,吃泰式口味的麵,欸...蠻好吃的耶......
3號則是跟男朋友家人吃家族聚...太後悔了因為沒有說清楚是吃什麼樣的飯,我只帶了像睡衣一樣的便服可以換穿...當天放空連手機都沒帶,沒照片可以畫/貼XD


5/4-5
水滴是自己手繪的。好像有一些顏色感情特別不好混色不起來耶...
入手擴香儀,使用上很滿意,甚至想買第二台放臥室了......
菇菇貼紙來自Y STUSIO


5/6
朋友路過台中,接他去吃個飯聊聊天
不設限的料理好好吃,自從習慣自己開始煮飯之後外食很難挑餐廳,已經不想要花兩三百元在餐廳吃調理包食品了,不設限的食物全部都是自己做的,大滿意!!
能夠理解為什麼男朋友很推薦這家店


5/7-8
阿就寫錯日期...
Y STUSIO的貼紙圈圈


5/9-12
趁閒給自己做了蕾絲餐墊,用了做睡衣剩下的布料花半小時車起來


5/13
我很討厭看到「天啊你好強我都不會」、「OOO看起來好難我都不會」之類看起來很廢的話
但很多事情沒有想像中困難,在社團裡看到很有智慧的回話,轉換一下抄進自己日記裡
其實我自己也有很多抓不到要領總是做不好的事情(例如會計、例如做髮型...還有很多)
那為什麼要對別人這麼嚴苛呢,在螢幕前翻翻白眼就好了(喂)
最近挑戰上市場買沒煮過的菜回家料理,因為發現自己開始偏挑食了,一兩個月吃的食材居然都是那幾種...
所以就給自己新的作業了


5/14
煮紅酒燉蘋果


5/15
嘗試精油洗床單。但是洗完沒有精油味,應該把精油加在哪一個步驟才是正確的呢?
晚上去了一趟萬寶龍專櫃,買不到想要的墨水心裡十分生氣,我發誓從今以後絕對不開新手玩笑不拐新手!!!
吃了烏龍麵讓心情好一些,丸龜的湯比UDON的有味多了,比較喜歡丸龜的


5/16
田尾不臭臉之旅。
因為這一兩年出遠門我都臭臉不開心神經質,男朋友已經封我為臭臉王了,他很期盼能有一次出遠門不臭臉的。
又是新的手帳排版方式了,文字是直書從左寫到右,不過沒有參考線寫的很歪扭...
參考多肉植物肉友製作的「台灣多肉地圖」(孤狗就有囉),我和男朋友到了田尾才開始孤狗看路線,也很順利找到我很想參觀的多肉植物園
兔子控絕對絕對要去萬里園啦!!!我一進去整個人就瘋了在心裡瘋狂尖叫!好多兔子!
真的每個品種都不一樣,看網路圖鑑看得頭很痛還分不出來,萬里園有成堆兔子種在一起,現場一看就知道「阿這就是OO兔啦!!!」(但是有的問老闆這是什麼兔,老闆不一定會回答正確品種名...XD)
我到最後真的忍不住了在萬里園買了一株玫瑰黑兔的小苗...帶可以讓他長大到秋冬變大隻再換盆的盆土肥料都配好好了,一棵200元,是我目前買到最貴的多肉植物
我不太喜歡買太小的兔子,因為兔子小時候長很像我怕買到重複的,我想要蒐集各種不同的兔子,也想要種一片兔子林。
但看到長大後的兔子是如此美麗我就買了...
阿嗯歌這次去的肉店不多,其實台中市的兔子價格比較低說(還有很多非多肉植物台中一盆30彰化一盆100...我覺得差太多了,要多逛去感受行情)
但不管怎麼說,萬里園絕對是兔子資料取材的好地方,兔子類多肉植物控絕對要來看看


5/17-20
烤箱壞了,心情受到很大的打擊,買了很多要拿來烤的菜,但是沒了烤箱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好,一部分用平底鍋處理一部分用微波爐,但是這是不一樣的阿!!!
不一樣的加熱方式做出來的口感差很多的呀......
後來選了國際牌的3200但沒想到全台大缺貨喔喔喔喔喔喔我什麼時候能買新烤箱? 


5/24-27
中間缺的沒有補。大致上就是耳石掉了,頭要維持一個水平不能抬頭低頭起床睡覺等等的那種大動作不然頭會很暈很暈很暈暈到吐
然後我懷疑這段日子又掉了第二顆,簡直要我的命...


5/28-31
這個綠色的紙膠帶好像是某次買ㄇㄚˊ幾的紙膠,他貼在包裹上的,我有把它留起來,現在把它用完了這樣

 

色卡:
 
本月新增浜名湖的新鮮橘子,Shading不錯
萬寶龍永恆灰,目前覺得挺黑的阿,寫在MD紙上乾有點慢

我的白金PGB-3000A自從被貓摔過後內蓋裂開氣密度很差...沒兩天墨水就呈現乾掉貌,我怕紅紫色系墨水太濃縮會傷筆又捨不得洗掉已經加了兩次水了
然後有種情婦這個顏色...跟山葡萄很像的錯覺,待有機會放在比較粗的筆一起比較
反倒是SAFARI的藤娘還是藤娘的樣子,都放幾個月了偶而寫寫,墨水狀況差異不是太大。
SAFARI這筆呢,剛寫會覺得喔沒什麼,矯正握位也矯正不了我扭曲的握筆習慣,但是用的筆多了寫久了會發現他確實有一定水準是值得推薦給新人使用的

阿,我還有在SKB馬卡龍裡裝了極黑啦,但,極黑,就是極黑,他裝在誰裡面都是極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