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去寄貨時去光南補了一下信封庫存,順便買了一些小東西......
60558  
昨天我的好坑友企圖推坑我紙膠帶分裝,我還很認真的給他拒絕...結果我轉個身(?)去一趟文具店自己又買了啦哩拉雜的小東西...
我最近都這樣,真是個沒誠信的女人...

最近越來越喜歡透明底的東西了,紙膠帶,有白底(透明底)的款通常我就會買白底,貼紙也是。
花邊帶一直被我婊,但是我還是很無恥的買了,台灣普樂士說新的MOJI LINER台灣會引進,我大概也會去買個兩色......
因為每次買標記貼紙,總會有特定一兩圖很快被用完,然後有八成的會變成壓箱庫存...我覺得這樣放著不用也找不到地方用真的很浪費,所以決定常用的圖找花邊帶當註記!
60559  
然後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花邊帶台版和日版包裝不一樣!台版的通常都只有4M...但我也沒有拉完過整卷...聽說日版的比較不容易拉破,真的假的我也不知道,有機會去日本要買一支來看看。

每次去光南看到滿牆的貼紙都覺得有幸福感,但是夏天到了我去的那間光南蚊子好多,蚊子吸我血應該也都吸的很幸福...OTZ
但是一整牆的貼紙有一個缺點就是,客人拿了要是又反悔不想要,到最後都會因為牆太大片找不到本來掛的掛勾,就隨手掛到大小差不多的掛勾上...
今天就因為這樣撿到兩款貼紙。拿起來之後下面都不是他們同系列的,我也找不到他們的朋友......

60560
超可愛小動物類型的探險土司+蛋的透明貼紙
使用概念就跟那個我想買的MOJI LINER一樣,可以當做文字HI-LIGHT使用,最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種功能的貼紙喔,下次去台中比較大間的文具店也要找這種透明的點點狀小貼紙買!
60561
原來是青青文具出品~
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simple-life/
60562
另一枚是氣質款的涼丰透明水彩貼紙,才想到我是不是沒有追蹤涼丰老師的消息呢...
這種有點隨意的水彩圈圈根本我的菜呀~在牆上撿到一張,就沒再掛回去了(是說也...找不到地方掛XDDDD)
放假的時候在月記事上貼上這麼一圈,哼哼令人心情愉快呀!
60563
但是、可是...!!!這枚透明貼紙有不符合我使用邏輯的地方......我打開後才發現的OTZ
60565
原來黑色印刷字是印在貼紙上的,這誤會有點不得了了...而且......
60567
涼丰老師畫的是透明水彩吧......為什麼這張貼紙的上色有上白底OTZ這樣就變成不透明水彩了......囧
就這樣我的腦袋迎來了小小衝擊......
但還是很漂亮就是了,透明有透明的用法,不透明的當然也有......
6056860570  
還好小動物款就是很老實的透明效果......

好像開始覺得看貼紙的開箱文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