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733
過年的時候和朋友團了一些墨水,因為一直想要玩彩色墨水所以把目標放在卡水上,同時也是配合新筆啦...
不過JH的卡水顏色並不多...詳細資訊可以找尚羽堂(JH總代理)
除了卡水之外也有10ML的小瓶墨水可以試感覺,10ML約能吸20管墨,以我個人經驗一支墨約能寫一個月的手帳...也算很夠寫了!!
(卡水一支差不多1ML,吸墨器約0.5ML,不同規格有多有少)
50739
一瓶6支卡水,小品雅集和鋼筆工作室目前都是賣100元,10ML墨水鋼筆工作室賣150元
這次的需求以卡水為主,比較好讓大家分
50736
卡水罐子很小巧,是鐵罐裝,扔在抽屜裡也不佔多少空間,換一換後總共擁有了5個顏色,因為先前手帳文字色彩以粉紅為主,優先插了不一樣色調、只換得一支的草原綠......
 
本網誌只有這一張照片是用手機拍的。草原綠寫起來是很清新的青綠色,但......氣味一點都不清新!!!
剛開寫的時候我妹剛好也上床了,盤著腿在划手機,我邊寫手帳邊覺得...這人怎麼腳那麼臭呀@__@
但我仔細一聞發現...天啊...我誤會我妹了,臭的是這管新墨水!!!問了朋友他的寫感他也說很臭,刷一下別人的心得也是個臭而已
但JH其他顏色好像不會這樣

60031  
這是後來用相機拍的。其實草原綠在視覺上是亮但還蠻舒服的不是很刺的綠,但也不是枯澀,是植物剛發葉的色澤。
用出水量大的SKB鋼筆(F尖,單一規格)寫字覺得很有趣,寫字像在畫畫深淺濃度變化豐富,文字有了新表情。
60037
但後來發現草原綠的臭味根本是貓口臭味...!!
我去茶會時把鋼筆分別拿去給其他貓奴朋友們鑑定,大家聞到後都先翻個白眼略想吐的樣子,但又重複的聞了好多次(是有多欲罷不能阿?!)
說... 真的很像貓口水味!!!
個人覺得腳臭味阿、衣服沒曬乾的臭味都沒有貓口水味來的貼切...
但還好墨水氣味等墨水乾掉就沒囉,我可不想整本手帳打開都是貓口水味...
也還好這色只換到一支XDD

最後補個...所謂的字幅。但也是參考用啦。
但草原綠...怎麼說,配這枝筆沾手情形很明顯,有時寫著寫著手就綠掉了,但我也不確定是誰的關係,也就這麼一管墨,之後應該不會回購......吧
60030
順便一提今天鋼筆工作室有推出文章這枝鋼筆(透明色)+10MLJH墨水(任選色)一組290NT的價格
很划算...!!!因為SET中就有附吸墨器+卡水一支(當初AKI買筆+吸墨器=190元)
有需要的可以洽鋼筆工作室 

先前曾經說這枝筆有點刮,寫到現在已經完全寫順了~~
變成正常的磨磨感
沒有真的去磨玻璃啦就大概寫了半個月多快一個月,他就順了!
明天再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出差去台北順便買的新筆w

arrow
arrow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