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714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開始看起精油了。
本來和豆腐就有用精油幫對方按摩的習慣,但是我老覺得那罐DOYA的薰衣草精油不得我意。絕對不是因為那罐精油是別的女人送他的(科科),就只是沒那麼愛薰衣草味,但也不討厭就是了。一般來說薰衣草會讓人很放鬆,好像已經變成一種常識了?但我被按摩完後不是本來就真的很累直接睡著,就是依然活跳跳,明明已經熄燈了還一直滾來滾去,最後忍不住拿起手機來滑......
我也不曉得我是不是所謂的芳療麻瓜......
其實我自己之前也有買一整組的BODY SHOP的橘子美體系列啦,但好少用喔,精油幾乎還是滿的~~~因為我也不是很喜歡柑桔香(你到底想怎樣),但是BS針對腿部按摩的產品,就這個比較適合嘛......結果那個油也被我放到有油耗味,略想哭...

豆腐也比較喜歡用薰衣草,他說都要睡覺了用橘子味,很奇怪耶,放鬆一點不好嗎~


明明這樣那樣也還是買了一組新的按摩油,自己在家裡就能按了。諮詢了芳香窩(乖媽)的客服之後選了比較兼用的款式,要按胸部也行,腿部按摩也可以~
本來想要多買一款順便湊免運,但想了一下發現這樣買就4罐100ML的油欸!!要是自己又三分鐘熱度怎麼辦,不知道精油算不算食物,要是下地獄之後要吞臭掉的油那有點噁......
問了朋友,確定沒人要跟我湊~我就自己,先買了一組了......
今天才收到的。
包裹裡面也有針對所有複方精油的具體功效說明,要是有持久的按下去,那應該會再買新油,因為網站上的說明很隱晦,大家都怕被衛署罰錢...有具體疑問都是建議打電話或是寫客服信啦。

一次買了兩罐夢奇地G2複方按摩油(啊就買一送一...)怕自己亂開亂用兩罐都開下去所以就貼了紙膠帶,寫上今天的日期,看看自己有沒有辦法堅持...WW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芳療類的待購清單早已列滿桌布(我用小黃籤功能MEMO在電腦桌面上)
一樣也是看自己有沒有堅強的意志力了......

話說回來,新的精油目前只有試聞,還沒拿來按,原來這也是助眠配方。瓶口靠近鼻子吸嗅覺得味道蠻清爽的~但還是有薰衣草味就是了...

買一送一只到4月底,有需要的可以逛一下~
芳香窩(乖媽):http://www.pcstore.com.tw/aromaphase/
其實購物清單會列很多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最近這幾天失眠都去PTT看芳療版(的精華區),已經把精華區看大概5成了......
(從推薦店家、基本使用方式,到我關心的精油對貓咪會不會有負面影響,一直爬到各種心得~)
但是主要的目標店(肯園、芳香窩、芳療家)的門市都在台北...對於香味沒有概念的我有點難下手,就很怕買到自己很不喜歡的味道這樣...
因為如果是芳療麻瓜,對什麼能量啊、磁場一點感覺都沒有的人來說,那用精油的選擇就是很簡單的買自己喜歡的味道,要是沒有得試聞的話,就有點難下手了......
看來之後去台北又多了很多點要去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