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我之後再補

 

難得發保養文結果又要來寫負面心得...囧
這半年開始改用芳療保養,家裡原有的保養品我都盡量送人或是自己用掉,芳療產品大多都還在感受(我就個芳療麻瓜吧!),倒是想寫心得的都是些之前在用的普貨雷貨,有沒有這麼無聊...
依然是自己的購買、使用筆記喔,說不定跟AKI膚況相反的人會超!級!喜歡這支去角質...對吧!


這個商品好像比較少零售,都是包在買四送一的澳寶焗油包中裡當那個「送1」的品項......
200G裝,號稱定價150,在身體去角質市場中還算是平價商品,一般去角質定位不是給你天天用的,是一週用個1、2次來著。
我平常洗澡是用牛乳石鹼的紅盒肥皂。但是之前香皂庫存用完了一時也沒想好要不要換換口味所以還沒有補買沐浴品,看到浴室還塞著這罐快要用完了的去角質~我就想說好吧趕快把它消滅!!

但我真的~~不愛他!

擠出來是很像果醬,裡頭有白色絲狀物和果核碎粒,還有比較多的軟顆粒。


身體沖水之後直接把磨砂膏抹到身上按摩是一點都不會痛的,顆粒很軟.產品氣味並不香甜,反倒像是塑膠基底的合成香料味,還好這味道不是很強烈很持久。
前陣子男朋友買了另外一個牌子的紅石榴沐浴膠,味道也是怪怪的,我很想要去水果攤買一顆新鮮的紅石榴來聞聞看,紅石榴到底是啥味道,怎麼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
比較令人難過的是洗起來很不清爽,有種像是夏天停電停水三天沒洗澡身體很油的那種膩感,不是只有「洗起來滑滑的好像沒洗乾淨」的層次而已。
這對我這個洗習慣香皂的人來說真的好痛苦喔...沒有辦法沖乾淨也很浪費水......

但是!!
後來發現這東西正確的用法是要先搓成泡泡再洗!
但是因為他的質地,一次擠太多會搓不開,每次都只能擠像在洗臉的量......不知道我一個澡這樣慢慢搓泡泡要洗多久,雖然發現這樣洗就不會黏黏的了,但是,他就只是沐浴乳阿,沒有去角質效果,清潔效果也很客氣!!
那如果有用沐浴手套輔助搓泡泡,那我就沒有非要用這款產品不可的理由了.

到底為什麼身體去角質要這麼「假會」硬要做成滋潤款呢?我有身體保養品可以用的啊......
結果也沒有去角質的感覺,之後沒有擦身體乳液也不會乾是真的...(但也沒有飽滿光澤就是了)

 

柔珠顆粒是塑膠體系的,無法自然分解那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