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在豐原太平洋的誠品看到的,一整盒有24色、5色、12色等盒裝(文具版有版友問說五入裝限定色,今天去看柔色沒了,都剩明色)。
因為這種水性彩色比對我來說算是新東西,本來覺得24色800多元好像很划算,但是又覺得一次要花掉快要1000元太多了,還是要省一點。
結果後來陪男朋友逛書店,我就順便看了一下零售的價格。
台中一中墊腳石一支30元。本來已經要買了,但是顏色缺很多,先PASS。路過得暉美術社就順便拐進去看,唉呀不得了,PLAYCOLOR2一支只要25元,而且顏色相對齊多了,我就買了四支,順便帶了一支噗友說還不錯的SAI,一支只要60元(墊腳石好像是賣70我忘了,令我心生卻步的價格),不過我好久沒用這種軟Q軟Q的筆了,初次使用好不習慣!不過目前寫紙都不太透。 


(初次購得的PLAYCOLOR2與SAI水彩筆)

今天去豐原上課,又去了一趟豐洋誠品,算一算,不管是哪一種包裝的,價格都是均一的一支35元,我後來去豐原戲院旁邊的光南買,一支27元,補齊了。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會去美術社買,下次應該會去名品看看(我比較習慣在名品買),美術社和一般文具店最大的差別在於,他在一開始就幫你把顧客群分開來了,畫材都是比較接近新品的狀態(很多是不提供試色,但如果有給試色,其實客人都比較懂愛惜)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至於什麼是「應該要有的顏色」,那就是我提款卡的顏色啦XD,記帳時在數字部分畫上顏色,就能意會這一筆錢是從哪一家銀行轉出去的,用彩色筆也比較醒目,所以今天補買的2色,就是代表郵局的淺綠色,和代表信用卡的青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