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文章照片很穿越...因為照片早在2011年就拍好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拍了很多照片修了部分照片...卻不寫XDD那ㄟ安捏?當時還在彩妝專櫃工作所以長相跟現在不一樣...XDDD

好啦這次的主角是染眉膏!因為朋友在FB上問到畫眉毛的事情,其實我從大學開始經常化妝以來,我就把染眉膏列為重要化妝步驟了,反正我可以沒有畫眼線,但是我只要有畫到一個程度的妝我一定要染眉毛,即使我黑髮。也有朋友說LOLITA幾乎都有瀏海,眉毛好像都不管的,但我就算戴上瀏海髮片我也一定!一定要染眉毛XDD!如此堅持的我,第一支染眉膏是FASIO的。現在也已經停產改款了...但新款的賣點依然是超小的刷頭。之前買的顏色很淺,奶茶色:
fa  
這是眉毛修好形狀就直接刷染眉膏的效果。當時我還是個大學生兒~這是2009年的照片@_@
但是我想大家看到這照片應該已經可以大致上理解,我眉毛的條件了~就是很有眉型的眉毛XD而且眉毛也不是細軟的髮質(??),是比較粗硬的喔!所以要是問我「眉筆、眉粉、染眉膏都要買嗎?」以我自己的條件我會跟你說~不用,我只要染眉膏就能打天下!!但要你不是像我這樣有完整眉型的人,光有染眉膏是不夠的,因為染眉膏的功能是把眉毛漂淺,但如果沒有眉筆或是眉粉打底描繪出輪廓,五官會顯得飄移沒有立體感喔!
阿不過事實上我也有眉粉和眉筆,數量還不少XD但論現在對化妝的喜好來說,我真的喜歡染眉膏刷刷就好~

現在用的是這支,其實他也停產了,但聽說後續的新作其實差異性不大,可以說只是改包裝而已。
 
這張照片是我這支染眉膏的現況,這篇文章只有這張是剛剛拍的XD

KissMe Heavy Rotation #01
已停產

使用前建議還是要好好修出眉型,雖然也有像森林系女孩那樣的自然風格,但是整體感覺沒抓好的話看起來會很糟糕...至少我自己會先修出眉型然後把眉毛打薄啦!
P1010298 拷貝  
因為我的眉毛兩邊不對稱,那時很講究這個問題所以修眉時一邊幾乎沒有眉尾,所以還是會用眉粉補齊眉尾~用的是INTEGRATE的眉粉和自己的眉刷:
P1010297 拷貝  
現在比較少畫眉毛了,但是還是會用它打鼻影,到現在還沒看見鐵片君...我的眉毛產品總是用的沒完沒了...真的有用完的一天嗎?好啦FASIO那支染眉膏是真的用完才丟的。
P1010299 拷貝  
眉尾用眉刷刻出來了,但我對於眉頭有毛顏色很深看起來很生硬這點十分不滿XD所以絕對要用染眉膏處理一下的!!
P1010301 拷貝  
當時的染眉膏包裝上的金漆都好完整XD 現在早就刮花啦~
P1010303 拷貝  
其實他刷頭真的很大,顏色也很土黃,一開始從FASIO的奶茶色改用這色時非常不習慣...但說真的這色也不差啦,染完也不會變台台的。
膏體偏濕,但刷毛很細軟,不小心刷到皮膚時還不致於整個沾一片,最棒的是他刷厚時不結塊不掉屑屑,卸妝時也很好卸乾淨喔!
P1010305 拷貝  
刷了一邊,瞬間變柔和!我都是先逆眉毛毛流刷過後再順刷一次整理出形狀。

然後其他有的沒有整個妝畫完就變成這種感覺了~

10344拷貝  
眼影是LAVSHUCA的戀夜星燦BR-2
腮紅是CHIC CHOC花色腮紅霜PK01
應該兩個都停產了嗯...OTZ我還活在舊時代啦!!

10350拷貝  
有稍微處理鼻影的部份,我覺得眉粉最重要的功能絕對是畫鼻影...

10353拷貝  
10354拷貝  
10364拷貝  
前幾天要出門時我找不到染眉膏,整個讓我急死了,比找不到假睫毛膠水還要急...因為我真的對染眉膏有很強的依賴。
因為眉毛處理的好,也會把眼妝的重點突顯出來!

現在我不會像以前那樣刻眉型啦~但還是會修出眉型之後刷上染眉膏~不管戴什麼顏色的假髮!

下面這些也都是用這支染眉膏的臉喔~:D幾乎都是修好眉型就刷染眉膏的樣子,沒有眉粉打底了!
0011  60034 20387 0800 30091 03278 30167    
根本就是無差別使用!標準AKI化妝SOP!就是不能沒有染眉膏阿我XDDD

要是這支染眉膏也壽命差不多了,我應該還是會繼續買KISSME吧...整個也很懶得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