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早吐槽過這色是因為賣場燈光色差失誤買下的眼影
但後來因為覺得這盤其實有點有趣啦
所以就先用這個畫看看了
甜蜜晶透眼影盒的外包裝尺寸是小版的
跟其他integrate的產品一樣很會沾指紋
所以我不打算擦乾淨了XD
然後因為相機開auto白平衡一直亂抓所以有點難統一顏色


前一篇MURMUR提到說,這一色號的特色就是沒顏色+三色都反光
(甜蜜晶透眼影盒好像每色個性都不一樣,至少我買的另一盒就不一樣)

老實說我沒有用過整體發色那麼淡的眼影過
想說,都買了,反正這麼沒顏色,應該也沒什麼失敗不失敗的問題啦!
那不然來玩他一陣子好了

所以一開始我就照著產品盒子後面的眼睛步驟圖來畫好了
因為那個防盜磁條黏的很緊
把眼影盒拉出來後外包裝盒也變形的很好笑丟了
總之呢,按指示就是
1.整個上眼皮、下眼皮都塗抹上最右邊鮮奶油花樣那格的色彩
2.在眼窩處暈染愛心那格的色彩
3.在接近睫毛的地方(眼摺處)填上鬆餅那格的色彩
我忘記說明書有沒有寫下眼皮,但我下眼皮的眼角處也有上一些鬆餅色

個人習慣還是有先上udpp的eden色(膚色無珠光打底膏)
使用的工具是水乖乖刷具


上眼皮大範圍的用ME-04
小範圍的步驟用ME-03

眼影上好時像這樣

上面是底妝而已,下面是整個眼影都畫完了

想想這很適合不濃妝的紅唇妝搭配捏...嗯
總之整個眼線(只畫了上眼皮內眼線)加上去吧
睫毛弄猛烈一點好了
就變成這種感覺了,我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對
覺得很彆扭呢

因為還在嘗試臥蠶眼妝
這次只有畫到臥蠶打亮
還沒有加陰影
說起來這色的鮮奶油格折射起來的效果是蠻適合畫臥蠶的
但我後來自己照鏡子覺得在不是光線直接照射的情況下是覺得好像有點客氣
(因為,他,透明的...)
是不是要塗到被人感覺到「矮額你今天畫那個臥蠶妝噢」的程度才算成功?

其實我知道有時候畫清淡色的眼影反而可以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或是利用光影折射做出恰到好處的自然深邃感
但是自己心頭好像有一個關卡跨不過
因為真的看起來像沒畫眼影XDDD


看到這張照片時我失笑了,眼影沒顏色
修飾程度好像也不夠
雖然我最近都蠻淡妝的
但不是沒顏色吧

臥蠶,算有,也沒有變成泡泡眼
但是我應該有其他眼影盤可以做的更厲害更持久!
飛粉我覺得不嚴重
因為有用UDPP又有用刷具好好的壓上眼皮
用的眼影粉量也不是很厚
幾乎沒有整臉亮粉的情況
就真的是單純看不到顏色而已

下班前在店裡發現食物+客人餵食
補充到熱量之後
我突然想到~
眼影啊,把相對色混和在一起不是會變「不見」嗎??
(不信的人試試看,要粉類化妝品,要相對色互混,在皮膚上看起來就像沒上過)

我笑了...
那我這次按照說明書畫的好像就是這個原理欸
回頭又用手腕試試看...

雖然不是「不見」
但整體變成偏銀白色的反光了......

基於這點,我覺得integrate很多盤眼影按照說明書畫好像會出現BUG
所以我打算換個方式再畫一次
然後我發現鮮奶油那格
應該很適合臉部打亮

接著試試看我平常習慣的步驟來應用這個眼影盤吧
但是工具部分換成隨附的海綿眼影棒


一樣也是用UDPP先打底了
然後直接使用深色在眼尾到眼中處暈染
因為我好久沒用眼影棒了
暈染的形狀很奇怪不是我要的
但是可以明顯看得出來顯色超級多的!!
接著一樣也是眼影棒
沾取紫色刷眼頭到眼中處
下眼皮比較簡單沒畫圖
米黃色整條、眼尾深色


就是盡量不要疊色
這樣畫會顯色很多
較容易表現本來的色彩
也比較接近我個人喜好的樣貌啦

另一種白平衡


但其實這樣畫臥蠶真的好白一條啊哈哈哈哈哈
之後再調整一下下眼皮的畫法XD


眼線、睫毛刷一刷
這次有點趕時間了下睫毛刷一層而已

整張臉的感覺


除了下眼皮過白
這樣畫我覺得比一開始試的畫法還喜歡很多

不知不覺寫了好長
最近沒事就是開化妝箱看看自己有哪些化妝品
每一個都好好的看到底凹多少
然後思考到底要怎麼搭才會有趣一些
(雖然我的五官有一點點難變化...用髮型變很作弊啊)
沒想到這麼做卻生了很多購物清單 囧
先自揍兩拳冷靜冷靜了


這篇暫時更新到這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