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437

省空間用個舊照片。
之前新買的防曬,想說先來簡單記錄使用感覺好了。
晒不晒黑目前是沒有顯著感覺,因為也才用不到5次

一開始是看美保版有人提及這支的防曬成分和我本來想買的理膚寶水是一樣成分/濃度的
我去屈臣氏試用了一下覺得好推又很乾爽,就買了
但後來實際使用時發現...怎麼跟試用品的使用感差這麼多!!
(我有好好檢查試用品是哪一支,因為巴黎萊雅的防曬包裝都長很像,我很怕買錯...但...)

90465  

個人感覺這支使用時是有厚度的、不太流動的
平常塞化妝包是平放的,其實新品剛開瓶時直接拿斜/橫的擠也是有擠空氣的感覺
現在已經習慣擠出前甩一下瓶子了
用量頗兇,手上這一小球不夠塗整張臉
一般我還會擦脖子、前胸、後頸,一次要用大約2.5球量

90464  
用了防曬之後臉看起來就很油亮啊
素顏是霧光肌,上防曬後是油光肌(無暇才叫奶油肌...)
90464BA  
這種油亮油亮的質地好像會把光抓住一般,會讓毛孔變得稍微明顯
如果會上妝那還好,我個人這個程度的,是小問題,有上底妝基本上都能修飾
作為妝前乳使用也不好不壞吧,倒是這個油光在之後可以讓底妝變得接近奶油肌
我個人蠻喜歡奶油肌的光澤底妝的
90713
90731
跟我新買的粉底相處的還不錯,最好再讓自己出點油發點汗
妝會蠻貼的,但不會崩掉卡粉變成芝麻臉,目前是我的不丟臉安心出門組合
(但剛上好底妝的樣子實在不怎麼樣,會懷疑自己的選擇就是了)

總之呢有上妝的日子用萊雅這個防曬我覺得不錯
脖子、胸前我大多只會在整個妝都化完時刷蜜粉
刷到不會有刷毛被肌膚黏住拖住的感覺為止
(也就是不刷蜜粉他就是黏的) 

單用防曬時我實在不喜歡,出了汗有無止盡的粘膩感
會讓人不想摸自己的臉(雖然常摸臉真的也不太好)
悶我感覺還好,我是個很習慣用面油保養的人。就是摸到時會粘的想翻白眼

嗯,除此之外我覺得我用不會燻眼睛
香味也還能接受
不咬手,防水感覺是沒有啦
先前去鹽巴工廠代班被噴滿臉鹽巴,一天就清水洗好幾次
後來感覺就沒有剛上防曬的粘了
不知道一支能給我用多久,我也還不確定會不會回購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