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67
上週末去了一趟高雄,去拿退伍令

 

 

 

 

不是我的。

出發前還在噗浪上徵詢大家意見,問大家說「高雄的朋友們~天氣如何?看到穿靴子的女生會不會覺得這人有病?」
本來是偏向不要穿靴的,但是當天心一橫又穿靴了。
真覺自己某些部分越來越白目了,哼哼
但其實還好,那兩天高雄不算很熱(´・ω・`)脫下靴子腳不會臭
臭的是我的臉~因為沒睡飽啊( ˘•ω•˘ ).。oஇ

00219
DAY.1
根本就沒拍照,因為中午12點半出發到高雄3點半,然後就坐在會客室一直等一直等
有一個大家要一起做的手續要辦,辦完才能離開,在營裡當然也不能拍照
早知道就先去月讀的跳蚤市場找大家玩
總之出來時又多載了幾個人離營去搭車,終於到了旅館,才拍到全身照

對,我那時在噗浪上還說「我這次想要社會化一點(?)
最好穿蘿莉塔是個社會化的穿著!!!但那又如何,我依然盡我可能在我的生活中穿著
(更大的問題是不管穿什麼,只要談話都會被我句點,無法很SOCIAL)
不過這次的打扮算是豆腐ORDER的,說「大家很期待見到你本人,可以的話稍微打扮一下吧」
啊我不打扮時就是穿睡衣啊,有打扮時幾乎都穿LO,那當然就是這樣的結果


00220
最近依然在練習捲頭髮。捲錯了變成要捲整頭...一捲就捲上快一小時...(×_×)

00222
其實也都舊衣服,全部都有寫過文,自己找,最近不太買洋裝,但還是喜歡穿洋裝。

002230023000231
最近也不喜歡戴隱形眼鏡了,死魚眼就死魚眼吧( ゚∀゚)アハハ
看來我離可以生出捲髮文的日子又近了一大步,頭髮到晚上還是很捲很定型!

後來我們跟飯店借了腳踏車~去尋找晚餐~
高雄的大力果汁好好喝噢,還想再喝!
回飯店時發現防曬乳還丟在車上,豆腐出去幫我拿,我一個人在房間裡蹦蹦跳跳,拍了這個影片(*´艸`*)
 
影片網址:http://instagram.com/p/txV8AJvcfh/?modal=true
「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DAY.2
因為實在太累了早上很難爬起來,吃過飯店早餐又躺回床上睡到11點
迅速化妝捲頭然後在12:00前及時退房
今天終於捲對了,我就是要這個捲,練了好幾次終於捲對了XD
 
今天沒有捲瀏海,之前捲的方式應該也都不對所以看起來略好笑
0026300264
假睫毛有洗乾淨但是覺得不想貼就不貼了,送進垃圾桶
因為早上燙毛時燙到手所以這天也是很臭臉
00272
禮拜文房具定休更是臭臉到不行!!
00288
去本東倉庫走走看看,東西很多,氣氛很好,還吃了冰淇淋
但後來頭-脖子真的很痛,手也很痛OTZ(只擦了急救滾珠,誰知道自己會這麼天兵燙到手)
00267
高雄行就被我草草結束了~啊~ 
以後不要排星期一出去玩了啦!!!真的很多很多店沒開

對了那個紅包包開始掉皮了,可是我下一個還是想買後背包
雖然這個包曾經悲劇因為沒有蓋好蓋子噴掉了裸機唉奉+豆腐的錢包......=__=
唉奉有揀回來只是背殼碎了(現在還在用同一支,背殼換了兩次,第二次根本不知道怎麼了就裂了),但是錢包一直沒回來
後來看到路上女生後背包開開的我都會去跟他說「包包開開的喔」
然後我認真在考慮買日式小學生背包,上次逛宜得利有看到一卡3千多
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