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0
昨天,6/30號,是寫完一管吸墨器送狩獵一枝的最後一天!!(其實我比較喜歡7/1開始送的PGB-3000A,上個月我有買一枝,一寫即愛)
但其實我和朋友三月還四月就先填單了,當然當時也沒有想過會改送贈品XDDD
不過沒關係,都是很好寫的筆,我們就勇敢的衝了!!!

這個活動要先登記的,而且是有規則的喔
有興趣的人請看這個表格,大家要當好孩子喔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lwBXHyTVBHqdDFfbmxMQU5CZ1FiMHdjQlNDSmhyQWc#gid=5
表單下面有分頁可以點開來看月份,記得已經有人報名的不要給人家修改會造成困擾的
有時候會有一些比較即時更新的規則,記得追蹤鋼筆工作室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n88tw

到目前有新增的規則是
-要說得出活動的名稱
-以中文書寫為主
-不可以畫畫
因為活動目的是要讓人理解一管吸墨器到底能寫多少字這樣

這次沒有用自己的筆,是直接選用鋼筆工作室的SAFARI F尖
我的朋友居然選了微笑F...(我以為他拿的是M所以沒有阻止他...後來他寫慘了......)
7102
當天很熱。我其實不喜歡台北,各方面。
但是朋友有帶我去吃好吃的食物,台中沒有展店,我們吃完好吃的食物才去寫字的
大約是3點開始,寫字是在店外的桌上寫,SAM有幫我們薰蚊香+捕蚊燈
我和朋友都穿長裙+小外套,這樣是對的...雖然還是有被蚊子咬幾口
下午下了好大的雨,熱氣衝人簡直要令人窒息,大概下了半小時後才稍有涼意......

寫到9點,交卷!!
因為我帶的書就是A5大小的都是字的書,我一開始是照書的排版抄
我把A4紙對摺這樣,所以有幾張下面都還有留空
但是寫到後來就不太管排版了寫寫寫就對了......
我只寫單面,所以總共寫了5張A4紙

我之前曾經說我一管吸墨器大概就是寫1個月的日記
現在看看還真的是差不多......

7103
滿滿的勞動成果阿~~

朋友很可憐
因為微笑一直呈現「好像沒水了,怎麼又有了?!」的欺騙感情狀態
朋友寫字寫的比我快一些,中途的寫字量已經超過我的了,寫到沒水時衝進店裡找小姐鑑定
結果甩一下又有了(#゚Д゚)ゴルァ!!
其實我當天本來是預定要寫完字去精油店試油的,結果光寫字就6個小時...
選完獎品後我就先離開惹QAQ
回程等車時朋友傳line跟我說他寫完惹(閉店前10分鐘!!!)

真是好奇一些4小時挑戰成功的人是怎麼做到的
Sam說還是有很多人沒有達成目標的
要去的各位加油吧~~
7111
拿到筆了,挑的是黃色F尖

去之前建議訓練好自己的出力是輕的、握筆是正確的,寫鋼筆才輕鬆,才不會很累
這活動很像馬拉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