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56[1]  
今天我一個人去小聚場。我終於給自己放假了......
每個人對休息的定義不盡相同,可能睡覺,可能運動,或是打電動、閱讀、畫畫等等...
我選擇給自己去上點不同的課。在大白天的出發了!!(感覺自己好久沒曬太陽了...嗚嗚)

這次肯園提供了兩種課程可以選擇,其實兩種我都很想參加,但是最後還是選擇了精衛系列的課程「輕盈自在當女人的芳香療法」
另一課程是酒神系列的...
有鑑於上次月經來我整個失魂落魄痛到不行硬工作又一直被針撞到手(沒車到手指真幸運)
想擦油卻又不知道哪些適合整個很慌張,因為也沒心力去翻書划手機了...
到最後選擇報名精衛系列的課程

說台中是芳療沙漠,應該不會過分吧...(台中除了東西好吃之外我想不出什麼特別棒的優勢)
我買油都是在沒有諮詢的情況下買,自食其力翻書做筆記 囧
每每看到芳療板上出現台中人在分享心得我都覺得好厲害,這肯定也代表著對方交了很多學費...而我也在繳學費的路上

這次的主講老師是Uki
一開始用說故事的方式介紹月經是怎麼影響女人,在各種時期我們應該要如何愛自己、了解自己
個人覺得肯園是一個很會說故事的品牌...用感性的角度去切入,讓這個健康教育課不是這麼的死板
介紹精衛系列時也有簡單的分享使用方式、哪些油有特別的功效
說的不難,但句句是重點,一個閃神就想不起來老師上一句說的是什麼來著XD
還好出門前有吃一些食物,不然就浪費掉了

肯園的產品,有分所謂的「聖油」、「甘露」、「花園」、「魔杖」、「精靈」
每個系列會有一個主要核心,往下去分配不同的工作在不同的產品裡,所以成分不會全系列相同,使用方式也都不一樣
有上過課的話就能比較清楚辨別哪些該經期時用哪些不行、用在什麼地方、搭配什麼方式
算是可以比較有統整性的去了解一個系列
但這些我想去肯園現場購物時也都能向芳療師諮詢

這次的課程有老師帶大家做居家按摩
實際帶大家學習放鬆、幫自己按摩肚子、尾椎
(尾椎真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阿阿~~看尾椎居然能看出這麼多秘密...果然身體都是誠實的?!)

雖然兩小時有點短,不過收穫良多
之後有類似的小型課程我也會想要參加

 

因為太久沒給自己放假了所以上課中途一直流眼淚 囧
下課之後吃的飽飽的回家就倒頭睡了
不知道為什麼睡一下下而已但感覺睡的很飽
到過了12點開始整理明天要擺攤的東西才知道
欸欸,今天是夏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