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廢文,單純是想要記錄自己的心得,非廣告
 
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熊果素系列真的在美保版很紅,但是紅的是精華液,不是今天要記錄的化妝水。
當初是因為想要找可以濕敷的化妝水...康是美這罐剛好有做買一送一的優惠(只有100ML有特,200ML沒特),而且買化妝水產品有再送一盒蘭韻化妝棉。
夾帶著對精華液的好感,我就給他買回家了,這算是...第一次買寵愛家的產品,就用用看...

用用看...
說真的...一罐100ML早就用完了,第二罐卻遲遲未開,原因無他~

就是無感啊......
你知道的,即時曉得化妝水這東西在保養程序的機能性其實僅止於「酸鹼平衡」,但你還是會對他有些期待...

那時夏天,很開心的拿出來濕敷,結果也只敷兩次,因為沒有啥效果,或是...感覺,就是一罐很像水的化妝水,不會有保溼豐潤感,也不會乾繃,一點也不黏,美白不知道......
我也不曉得這樣的化妝水我是怎麼用完的...大概就是很老實的...要吹頭髮了就意思意思保養一下的程度吧。
以致於這第二罐...一直沒想要開他......這次冬天真的很乾...

但我也不是對保養品無感,不然我也不會買了極潤第一天就很有感覺的在噗浪說「比想像中好用耶!」
大概就是太基本了,所以有點失望。不然仔細想想,不黏、用起來無負擔、不會太刺激的化妝水,應該還是蠻符合很多人的期待的(只是說價格就好像沒有啥優勢)。100ML的包裝是塑膠瓶,比較輕,也算適合旅行時帶。

喔對了這系列白天也可以用的,包裝沒有任何關於白天不能用警語。但都有美白意識了,防曬就不要客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水 寵愛之名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