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MwIFlozYcyqATGplwgTj  
很久沒有給自己做小東西了,1月初時作了一組袖束,人生第一組袖束,很大膽的製作了黑色......
一般是白色比較好搭吧!
是說我以前真的沒有配戴過這個,應該不難發現...我對飾品類的搭配相對單薄,其實連服裝的搭配也都很簡單啦...
之前茶會朋友將他的BABY袖束往我手腕上套,那是我第一次戴袖束,超緊的啊啊啊~
整個就是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磨磨蹭蹭
自己還是想辦法作了一組想要試試看搭配
第一次作這小東西,還真是花了不少時間(其實之前有想要用別的素材製作但是失敗過一次)

因為我的手臂比較長一些些,一般M號/9號的長袖襯衫袖長對我來說實在短了一些
(但是買L碼又太大件...)於是很單純的想把袖束當成延長袖子的玩意兒
不過我挑錯衣服了!
 
這件上衣的袖子本來就做縮口,袖束成為一個沒有邏輯的裝飾品,微妙的袖長讓膚色露出一小截不如不戴

配上有袖口小荷葉的針織衫後手部變得特別可愛~
兩個朋友不約而同的跟我說,袖束配短袖比較好看!!
讓他常為像手環一樣的單純裝飾品會是最理想最不容易出錯的使用方式
覺得還是可以再試試看

雖然自己也知道自己的搭配有時很奇葩,但我覺得沒什麼
照著雜誌穿、跟著朋友穿的確很快可以融入這個時尚圈(怎麼在LOLITA用時尚圈這三個字有點怪)、很快穿著到位
但有時又會覺得他是他,我是我,把他身上的東西照搬到我身上的效果絕對不會是一樣好的
總是要自己去咀嚼、去找到自己適合的口味
慢慢來,LOLITA是一種會讓人越穿越年輕的服飾,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