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616 拷貝  
以前曾經在同事的辦公桌上看到,借來用一下,但是寫起字來真不得我意
後來是在別人的網誌裡看到分享...
這東西拿來畫格子怎麼會好看成這樣呀!!!
實在是被電的不輕,最後還是跑去了名品買了...
一支50元!每一支都有用塑膠袋獨立包裝起來~

買之前我還上網孤狗捷克在哪裡...(啊,又不是要飛去捷克買,但是就很想知道)
magic色鉛筆,每一支都是獨一無二,每一次使用畫出來的效果都會不同
就連筆桿也是用水染技法上色,不可能找到一模一樣的花樣
這些特色都讓他有「專屬於某人」的獨特性
當時我也在名品挑了好一下,才選了這枝帶走


這幾天跟他相處的不錯:D
50604
第一次使用,還是不死心的想拿來寫字...但是自己覺得這枝筆不適合讓我拿來寫字
辨識度很差,而且我一開始期待白色部分會和藍色紅色融合變成粉藍粉紅~~
噢我錯了,白色的部份是「透明」的效果(幾乎看不出來有顏色)
所以就會像照片裡的「信」字一樣,甚至會有字體破掉的情形~
大概寫英文ok,寫中文有點不適合吧我想(而且我自己寫字也是都寫繁體中文的,不寫簡體)
然後因為這枝筆筆桿比較粗,寫字對手有點負擔(其實是因為我握筆很用力,前幾天又太冷...)
50605 拷貝
然後那幾天吵著說要畫貓咪XDD
就趁我的貓咪沙茶窩在我身上時直接畫了一張!
拿來畫畫倒是很有趣
50606 拷貝
但我還是最愛拿魔術色鉛筆畫線畫框了!!
順帶一提蝴蝶結的部份是用水性色鉛筆畫的...
有塗水,其實MD紙也是齁得住的...只是紙太細緻了...感覺沒有那麼出色
紙濕濕的時候當然很皺,但是沒有起毛融化
乾掉後其實也算平整
不過透不透喔...
他背面那頁是糖果包裝紙XD
50607 拷貝
這樣看不出來啦~~
下次再實驗
是說我想畫的是這個:
 
所以故意畫了一條一條的筆觸...XD
不過是真的好久沒畫畫...自己都覺得略糟糕

除了畫框框之外,畫虛線也是超可愛的喔!!
50610 拷貝
在昨天的手帳就直接應用了
50609 拷貝
沒有轉筆,但是每一段顏色都不一樣,比畫一整條直線還要可愛呢~
(而且換了新墊板,又能滾花邊帶啦~~)
50608
最後再畫上一根針,這些虛線就變成縫線了:D
(昨天很認真的縫東西哈)

雖然我知道這個在網拍上有的賣家用很便宜的價格在賣
但是只想買一兩支的話加上運費並不划算
跟我一樣有這種不方便的朋友,也可以去美術社尋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捷克 魔術色鉛筆 手帳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