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571  
前幾天出門前接到一通電話,原以為是課程安排的事情,結果一接起...是拒絕不完的保險推銷。
「不好意思,可以請你把我的資料加註『不接受開發』嗎?」
「吳小姐你已經27歲了耶(加重口氣),只有現在你才能用27歲的保額,到了28歲才想要保,會花更多的金額,這款保單是遲早要保對你真的有幫助的BALABALA...」
然後對方今天又打了電話來(當然就沒接了)

我第一次覺得,年紀被這樣強調,令人感到憤怒。
說到年紀,先前因為某受賞漫畫作品,在圈內掀起了一陣討論。
有的人說「超過了OO歲就不適合LOLITA了吧」、「我OO歲應該就會退圈了」、「年紀大了畫風不合啊不適合穿甜系呢」
而AKI就是那個超過OO歲還在穿LOLITA的老蘿莉( ´_ゝ`)
不知不覺我也到了這種年紀了

看到這種發言都令我覺得...你是在否定我嗎
這令人情何以堪呀...
當然我理性知道對方絕對不是這種意思
可能說的時候自己也覺得有點感傷有點無奈
但是感性上又覺得...
說這種話的人跟漫畫裡穿AP的小女生對佐和子(較年長的蘿莉塔穿著者)說的那些話...
是一樣的啊啊......囧

窩覺得窩膝蓋中箭惹一步也走不動惹..._(;ω;」_)_

開玩笑的。

也有人說「年紀大了改穿CLASSIC的很合適呀」
我個人覺得這句話在某種程度上有點類似「年紀大了你可以改穿三宅一生了很合適啊」(喂喂)
還是因為提出比較有建設性的建議看起來會很好笑呢?
(「姑娘你可以多吃點新鮮蔬果、適量運動,平常要注重防曬,不要熬夜不睡覺挖坑刷日拍對皮膚不好看起來會暗沉老化呀」
嗯,好吧,看起來太理性太認真有時真的有點遜,年紀到了就放棄穿甜,去穿古典吧喂)
越說越亂了。

其實我覺得如果哪天我想要蘿莉塔畢業了
主因應該不是因為年紀而是因為人際
然後...
其實我跟佐和子一樣
如果是以前自己手作的衣服會燒掉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是考慮過各種層面做出的理性的作法
雖然很多人說就賣掉或是回收就好了什麼的
燒掉太灑狗血什麼的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吧
(或是沒有在衣服轉賣過程中遇過不愉快的事情...)


每個人的穿衣態度也都各不相同
我本身從購買開始就有自己的一套挑選標準
我就是要買來常常穿的
會穿著他到處跑、吃各種食物
相對於很多蘿莉塔朋友
我不會「很珍惜」洋裝
穿過也都會丟洗衣機洗、很普通的曬乾...
所以我連品牌物要轉二手賣出的價格也訂很低
要賣自己的老手作品就更沒意思了(尤其是技術不成熟的製品)...
要為自己非販售目的的製品定價也很殘酷吧...
這些都是「我個人」的感想啦

 

靠腰我覺得講這種話題根本插旗...= =
別想太多別想太多...

08572  
某日跟一群不熟的男人吃燒烤
應男朋友要求穿了洋裝
不過我真的對弄頭髮很沒有天份...OTZ
有在側面編三股編啦但是黑毛其實看不出來

08576  
穿了白色的兔襪
因為很怕冷所以其實是穿了一層有磨毛的米色保暖褲襪打底
再穿兔襪(總共兩層褲襪)
結果第一次穿
果然又被牛皮鞋咬出一圈毛球...=皿=

會後又去了誠品逛逛
綠園道有好多熊~~
大家不要再破壞他們了...
熊熊門在外頭風吹日曬已經很辛苦了(?)
看到新聞說有的熊被玩到壞掉或是被亂畫...
裝置藝術不是這樣的>___<
不過我沒有去看熊(欸)
誠品門口目前有一個好大的帽子!!
熱門拍照景點喔!!
DSC08583 拷貝  
我被丟進去(?)要跟帽子合照
可是超沒梗的我只好...
08584  
跌一跤。

快把我捕捉起來吧~!

 

襯衫:BABY2013福袋款
洋裝:淘寶TS/*cantabile*維多利亞學苑風lolita,M碼紫色,長款。我出門前真的有燙平
襪子:淘寶Cheval de bois x 創/原創印花Bunny tea party 連褲襪 白
鞋子:淘寶DAIAN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