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  

某天按照慣例去爬了k島的版(對,我看k島,而且我看很多很多版),看到除毛話題,一時之間就很想要嘗試蜜蠟除毛。

說到蜜蠟除毛,我記得我高中時的國文老師,說他超級愛用美體小舖的蜜蠟除毛,拔起來超爽的,那啾竟是一個怎麼樣的境界,我完全無法想像,因為我是個怕痛的玻璃心少女(正色)

然後我就像個普通的消費者一樣估狗了「蜜蠟 除毛」...出現了大量的婦潔文。

對,就是那個夫潔,夫夫夫潔的婦潔,但今天AKI沒有要教大家洗陰道,我只想知道,肝,這到底是會痛還是不痛?!

估了很多都是說不痛啦,但是合作文嘛很多都是說不能寫負面心得的,這個是有在寫部落格的人都會知道的常識(但我不知道婦潔文是用什麼條款啦)。

所以,為了要知道到底會不會痛,我就跑去康是美買了!!!

 

婦潔目前有出三種包裝的,其中一組是三合一,就是有大片有小片,還有一支紓緩露。

因為有第二件五折的優惠,我想了想,我就買了一個大片一個小片的了。

30030  

大片=蘆薈除毛貼片20片裝+2清潔片/250元

小片=杏白蜜蠟除毛貼片16片裝+2清潔片/200元

因為第二件五折混湊所以兩件350元。

順帶一提組合包目前是售特價299元!

 

打開來就像將子

30032  

貼片們還有用另一個包裝裝在一起。

我是一個會看說明書的人,這份除毛說明書我覺得很重要。

30031  

就是這個撕除的方法了......後來實驗結果,會不會痛就看這個了!!

 

一開始買這個大片的就是想要貼小腿,我一般除毛也只除小腿。

30039  

不知道為什麼小腿下半段的毛長得特別粗呢...莫名的雄壯威武,反而大腿的毛很細。之前也有聽說過本來沒有毛的地方突然長出毛可能是那個地方生病了(毛是保護功能)的說法。所以我小腿還好嗎?

但總之這就是我的毛蘿蔔了,前幾週還有用美體刀除過毛,我用的刀片是舒適牌有皂頭的,那個我也很喜歡,除完毛的地方都會變得細細嫩嫩的!!

但是就是有個尷尬的地方就是我腿中那顆痣。每次都要小心避開,不然就會把它削掉,就,會流血(廢話啊),然後他還是會長出來......反正讓我有點困擾就是了。

再來就是美體刀除完毛後隔兩天長出來的毛因為是之前削平的樣子會變刺刺的,給人毛變粗了的錯覺。算是比較明顯的缺點吧。

因為剛好毛有長出一些來了,很適合用蜜蠟拔,馬上來做實驗!!

 

30034

先把除毛片取出後搓熱,分開他們,將子兩片都是能用的。

30048

貼到想除毛的地方。因為貼片可以重複使用所以不用急著把所有要除毛的地方都貼滿。注意不要有氣泡。有氣泡的地方就會變成蜜蠟沾在皮膚上的地方...撕完會黏黏的。

 

然後,

唱一首歌。

 

儲存一下勇氣啊......

 

然後就撕起來啦,貼上去就能撕起來了,不是面膜不用敷。

就像說明書那樣,要撕很快!!!!!!

撕很慢=滿腿黏又痛。

撕很快又撕對方向=沒那麼痛。

 

第一次的成果像這樣:

30049

30050

然後就得到白嫩無毛但有一點點黏的腿了。撕成功的地方是不會沾蜜蠟的!

所以到目前可以知道,你要是用的滿腿黏代表你用錯方法,你肯定很痛。

 

一片約可以撕2~3次,還是撕不起來的毛我就算了。

最後就得到這樣的腿了:

30060

略發紅但不痛。

30061

初次實驗,兩腿小腿前前後後用掉了6片蘆會除毛貼片。

然後我就帶著略黏的腿去洗澡了。

有開那個清潔片來用,裡面是很油的、很硬的紙巾,但是我後來發現用凡士林清潔效果也不錯還不會用到整隻手油湯湯。如果是身體乳液按摩黏黏是不會掉的,單用肥皂也洗不乾淨。

 

然後,我還有買小片的杏白蜜蠟,我想要來實驗肚子毛。

因為拔小腿時很順利還真的不太痛(就是撕起來的感覺>毛被拔起的感覺),我就貼了肚子!!

30195  

杏白小片多了,但是貼肚臍下那裏差不多。

結果儲存好勇氣,一拔,才撕一點點我就要痛哭了囧rz

為什麼勒!!!!!

結果我發現肚子毛的毛流其實有大略三個方向,不是逆毛的那些毛就是痛源,好的,我得到了另外一個結論就是蜜蠟除毛最好要絕對的逆毛撕。

但後來我還是拔了,就同樣一個地方撕三個方向解決。也就是至少要痛兩次...累!

再來就是所謂的比基尼線了。

一開始也是很痛。什麼比基尼線,根本是要全拔的節奏吧!!!

你有辦法先把邊邊的毛修短然後把正常的毛先旁分到旁邊去避免沾粘貼片嗎?!

不然撕到不相干的毛扯肉痛啊!!!

太高難度了,但也還是能處理,多痛幾下就好,一定會沾的黏黏的(害我覺得杏白好黏)。怪不得這種地方是有人提供專業的除毛服務收費台幣四位數,是有值得的啊,看你是要錢包痛還是要肉痛而已呀!!! 

 

呼,以上就是小小的實驗心得,現在距離實驗已經有約一週,小腿上的毛長蠻快的,除了是被拔斷的長出來的毛依然粗硬外,新毛長出來當然是細的毛頭!其實我大概第三天就有毛長出來了,好難達到一般大家說的至少一週、最多一個月的無毛期。啊然後我以前也有用過佳麗寶的除毛泡泡和鳳梨除毛膏,兩者對我的感想跟用美體刀是一樣的效果,毛頭是平的,所以都沒回購。

貼片其實還蠻好玩的啦說不定之後會想玩看看美體小舖的。那種需要自己糊腿的那種,不然只是想要試試看的人我覺得買婦潔就好了,不用微波或是蜜蠟機,直接貼了就能用,倒也蠻方便的!!

給大家參考啦~

 

補文:

剛剛試了用杏白撕腋下,效果不好,因為自己撕很難撕180度,所以也蠻痛的,再加上沒有冷氣有點熱,腋下濕濕的不能操作蜜蠟,撲了一點爽身粉來保持乾燥,但總之結果就是會痛+效果不好...
2014/8/6再補充:最近改用吹風機吹熱蜜蠟,大約熱風吹五秒吧,貼上後撕除效果不錯,只是拔了那麼多次,每次要撕起來時還是有些猶豫,發現猶豫太久也很容易讓蠟黏回肌膚,清潔的部份用植物油效果也不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用卸妝油效果就是差,整個黏黏的。現在使用大多會把蜜蠟貼片剪開,但是之前我把剪開的擺在筆記本上,等到發現時有些許蜜蠟從切口邊緣滲出黏到我的筆記本...有點慘,再怎麼散漫也請收回原本的封口包裝吧~不是每樣東西都能擦油清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