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955  
Montblanc Season's Greetings 07 Vanilla 2007年限量鋼筆墨水(香草)
30ML而已,很小一罐,價格不清楚,因為這罐不是我的
聽說本來是我的生日禮物的,結果被自留了...!
不過還是讓我吸了一管墨來寫寫

C09957
圓潤的墨水瓶,很像小藥罐,讓我想起奇士美的經典護手霜...哈哈
墨水書寫時會有香草味,但是寫成書信,收到時已經不會有香味了
香氛墨水,大概就是這樣吧

瓶子十分的淺...連F-4這樣的小筆尖,直插斜差都吸不上墨,只泡得到愛心再上去一些的高度
墨水主人說他都是墊高瓶子一端再吸墨的
但我很怕打翻墨水......所以就把吸墨器拔下來直接用吸墨器吸取...
6898  
但是墨水/管壁?的張力,讓墨水卡住了...到最後還是吐掉一些墨水
插入自動鉛筆筆芯攪動讓墨水流到下面,讓吸墨器接口空出插入空間
仔細的用棉花棒擦乾淨吸墨器的接口,才接上鋼筆握位......
玩鋼筆的人,我想針筒是必備物...
如果有針筒,那麼就不需要搞的如此狼狽,整隻手指頭被墨水染的紅通通
桌上的衛生紙擦滿紅墨水,好似外傷現場

6901
最近也有想要找MD以外的紙品(雖然還是買了MD的新書尺寸NOTEBOOK)
這是之前逛成品時拿的試寫廣告紙
雖然手上的紅墨水很多,但是色調都不一樣

6907
但是還是有雙胞胎,奧山和香草,底色真的可以說是要一模一樣了
回家拿了我的MD一期一會要補日記,試一下墨色
因為我覺得香草應該會有SHEEN,因為我吸墨水時發現瓶子上沾有金粉的血手印(???)
結果發現...寫起來沒有閃金粉...倒是有SHADING...字寫太細小可能看不太出來就是了,有機會補拍
至於奧山,寫MD真是綠的可以,一直閃綠光~綠~綠~DER~
寫其他紙就閃不出來啦

然後一定會有人想問這麼精品品牌的墨水,還限量(轉手價格通常貴一點...),是有比較好寫嗎...
我憑良心說,還真的比較好寫,但是要看跟誰比囉...
我有另一支F-4,裝HERBIN歌劇紅墨水,兩相比較裝萬寶龍香草的筆觸就是比較潤
&萬寶龍這支墨寫在爛紙上色調不會崩解(目前入手的HERBIN和R&K真的都太水,配中粗尖寫爛紙顏色都崩的有點噁)
就只是略滲開、變成深色框邊效果
不錯啦,雖然我也還沒有買過萬牌的普通款墨水就是了

補一下筆和其他字:
6085960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