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突然掉入芳療坑裡,原本只是順便看看的,卻越看越著迷......
一下子廚房就多了三種油(椰子油、橄欖油、生芝麻油),未來還想要買荷荷巴油(這個不太能吃的樣子)和玫瑰果油(這個很容易臭掉,略猶豫)
今天終於收到了在茉莉絲卡買的三罐純露、兩罐按摩油。
品牌都是AYUDHI的,純露部分目前買進香蜂草、菩提、沈香醇百里香。目前先開了沈香醇百里香來保養疑似快要感冒的喉嚨...
按摩油的部份是買了女性保養、紓解壓力。

 
初次使用純露,倒了半杯蓋進可樂杯中,覺得味道還是太濃,之後應該再減半。沒想到純露調飲料這麼省...一次買了3罐250ML的,其中菩提的保存算是穩定性一般,沒有其他兩款高,如果沒有消耗到一定程度,暫時不會再買新的純露......
因為還有在吃藥,所以純露水是另外倒的,吃藥時依然是配礦泉水。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買芳療家賣的F牌,但是想要的缺貨太多了......覺得這樣很難買,便往茉莉絲卡家買,兩家賣的都是有機純精油、純露,有機會再比較看看。是有點排斥100ML的噴霧瓶啊......但是有些容易變質的純露,也只能買100ML的,不然冰箱也沒位置冰呢。

===筆記區===
茉莉絲卡:http://www.moriska.com.tw/index.php
純露如果要飲用、入菜的話,務必選擇有機、無酒精、無防腐劑的產品。部分純露不可內服,請先向專業人士確認再使用。
純露是農產品,不同產地、不同時期製作出來的味道會不一樣,是正常現象。
如果出現絲狀懸浮物代表變質囉,濾掉後趕快外用用掉吧,就不要再吃了。容易壞的純露盡量買小容量並且冰冰箱保存。

精油無法取代藥品,若罹患相關疾病,請就醫診治。
使用精油具有可能的風險,建議先了解產品特性即使用方式以避免傷害。
(引用自食品藥物管理署宣傳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