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92.JPG

其實我比較震驚的是我的nars怎麼......蓋子斷了Q__Q,上次用時還好好的呀......

先來講一下,我最近封我自己為奢侈廢物(好中二。都幾歲還在給自己弄什麼封號),就是個即使東西很少用也要買個自己超喜歡的、很厲害的東西來。
比如說......明明一個月化妝沒有兩次技術也不是很強,也硬是買了KA修容和BECCA的打亮,這樣的行為。
 

當初在挑選修容類商品時我是跑去榮笑家玩好久,精挑細選決定的項目(雖然買的結果很老套欸),打亮摸一輪一開始覺得天啊BECCA的MOONSTONE那麼亮是要幹嘛!不優!但是其他的都玩過後發現我好像最在乎的就只有MOONSTONE。榮笑一邊提醒我說「你這出門都趕時間的人擦這個很容易失手會成為笑柄的」(之類的,我們很熟,比較直接),我就不當一回事還是買下去,因為,真的很美很亮呀,其他打亮我已經全部沒有記憶點了。


結果,我後來自己買刷子配時踢到鐵板了,L202,刷BECCA不亮。
而且不只BECCA拿來刷腮紅,像是CANMAKE的那個葡萄紅色PW38,和NARS的深喉嚨,都 好 清 淡。
粉有被刷毛抓起來但是上色時不知道上去哪裡了。

比方說這張照片打亮是BECCA的MOONSTONE、腮紅是CANMAKE的PW38:
IMG_6283.JPG
這張用手機拍的有美肌過,那用單眼拍的是這樣:
0190.jpg
鼻樑打亮不是應該要像LED車頭燈那麼亮嗎?腮紅不是應該要像喝了酒一樣嗎?
也不完全是什麼相機吃色,因為我化妝時照鏡子看真的就是沒有效果,我還重複疊了很多次。

沒什麼好說的,大概是怕我一塊打亮做成像粉餅一樣大用一輩子用不完,才讓我選上這枝刷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