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49.jpg

2017年的醫美節買了左邊的潤浸保濕防曬乳SPF50+/PA+++(臉身體用),這是2017年新版本
想要取代右邊萊雅的完美UV防曬水精華SPF50+/PA++++
萊雅這支簡單說就是很防曬黑但是很黏,吹風也不會乾,完全就是濕度90%那種悶黏感,出門會黏住很多灰塵的類型。外加萊雅形象很差,我也不愛那種作風,用完就不打算回購,在要被我扔掉前和現在在用的珂潤合照一下。

而珂潤這支新品主要賣點是Zinc Oxide 19.54%的氧化鋅,為物理性防曬。Titanium Dioxide二氧化鈦也是有加,但是沒有載明濃度,排在「其他成分」的第五個。很遺憾的從醫美節到現在,我每天都很辛勤的使用,但是就是黑了,因為這兩個防曬成分再濃都無法完整抵禦會讓皮膚晒黑的UVA。和上一支萊雅比起來已經是清爽很多,泛白我不覺得有,雖然是立可白要搖搖的類型,但是使用起來不會乾乾繃繃。

目前經常使用的底妝是碧麗妃的粉餅,通常用粉撲乾擦。沒有打架的情況。

現在是走一天算一天,因為這支防曬還沒用完之前我也還不想花時間做功課挑新的,而且我也還在等一些民間團體的防曬實測報告哇......

喔對了,珂潤這支防曬雖然說是免卸妝型,但是我實際上實驗過,若是單擦防曬不化妝,回家後用施巴的溫和保溼潔面露(呃......前幾天用光瓶子已扔,沒想到要拍照)徒手洗臉,會覺得沒洗乾淨,拖到第二天的話皮膚會很粗糙都卡東卡西,換其他洗面乳單獨洗也是會卡卡的不乾淨。現在都是會用油(橄欖油、椰子油,我用好好的)按摩充當卸妝,再用面紙擦拭、後續目前是用高絲NATU SAVON泡洗顏洗乾淨,目前已經這樣洗一個月了,皮膚正常,可惜就是~晒黑了啊~

105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