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的手帳很晚才發齊,大概是在月底時才驚覺「欸我怎麼都沒PO IG?!」然後就開始洗版式的PO手帳了...
而且前幾天的畫質非常的差...作圖時好像做錯了,但也不想重發了...哈哈...


本來月記事左邊的空間,1月只有寫「新作的菜」、「第一次去的餐廳」
考慮之後又增加了「大的消費」(1千元以上的消費)
結果2月的列到差點寫不下而且總金額很可怕
本來想說要買這個買那個的現在清醒了不少...
消費控制大概就跟飲食控制一樣是我人生的兩大難關吧

2/1-4

  • PAZZO的吊牌一直都是這一款嗎?感覺很好看呀,就把它留在手帳裡了
  • 在預算內買了新鏡子,超級大的,很愉快

 

2/5-6

  • 原本主管們都說要過年後才領的到薪水了(S社15號發薪,真的很晚...),沒想到工作日的最後一天會計入帳啦
  • 南台灣大地震。早上父母被通知後都很緊張,幫忙到處確認親戚們的下落,新聞渲染的很可怕以為像921一樣房子全倒光了,加上一度電話都不通,真的蠻讓人擔憂的,還好親戚們都沒有事
  • 客人借我幾枝鋼筆試手,但其實最近試玩最驚人的是百樂老筆。說真的3776不是很對我個人喜好,寫樂因為硬,對我來說很合手,但百樂的筆(包含現行中高價筆款)卻讓我覺得好有趣。鋼筆嘛,我覺得跟女生內衣一樣,一定要試過再買、買現在適合穿(寫)的,別人說多好多好,不是真的就一定那麼適合,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啊
  • 買了東方茶紅啦,而且還是30ML的,因為覺得自己其實也寫不完所以當天就開給客人吸一些走

 

2/7-10

  • 過年的主食就決定是PIZZA了
  • 開始看日劇「總有一天要在第凡內吃早餐」,一開始還以為只是那種一直吃一直吃的置入行銷劇,但後來卻越來越好看欸
  • 開了跟朋友收來的MM洋裝,有點合身有點像睡衣(欸),因為是缺件品所以單穿會比較單薄,在思考要如何讓他好看的出門

 

2/11-12

  • 買了新內衣,一樣也把吊牌收進手帳裡了

 

2/13-14

  • 連假的最後去台北玩喔,完全不工作、不採購跟工作相關的東西,十分放鬆的玩了兩天XD
  • 這一頁的文字,是選了三枝鋼筆,都灌了東方茶紅書寫的,因為不同的筆顯色也不一樣,之前從來沒有這樣玩過,覺得有達到想要的效果還不錯

 

2/15-18

  • 開始工作後又都只是字了

 

2/19-22

  • 然後又忙著去高屏出差
  • 然後手滑買了一件BABY的二手洋裝,這下要到4月才能再收新洋裝啊,買洋裝的扣打都提前用完了

 

2/23-24

  • 等到發現時已經很久沒給植物水了,兔子們的下葉萎縮不少,果然還是不能全部放天養......

 

2/25-26

  • 之前買內衣時拿到不少禮券,這次去買新鞋子用掉禮券,然後回家把不想穿的舊鞋丟了
  • 買東西是很快但是要畫畫就不是那麼快了,尤其是不長畫的項目,最後畫出來的鞋款版型不是同一款XD(嚴格眼光)
  • 燒杯好用哇,這款不小心摔到地上時彈了幾下很幸運的沒有破

 

2/27-

  • 2月最後一天得到了不太常見的「玻璃纖維筆」,筆頭是玻璃纖維做的,但好像是拋棄式的不能換墨囊,這樣的筆卻是金屬筆桿,很奇妙哇

 

最後是色卡,2月份實際上是只有到這些
嗯,對,我有幾天是後來有空才補的

因為一直沒有整理旅遊照片和收據,就一直擱著,寫也是只寫當天
這種時候就會開始看印相機,好想買CANON的新款啊......(想買這個又想買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