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生活實錄in台中

分享生活中的每個小部分 洋裝×美妝×食物×文具×各種片段
★攝影器材:Panasonic GF-1、SONY NEX7、iPhone4s
★膚質:中性暗沈黃肌(neutral偏cold),有一點毛孔粉刺問題
★身材:157公分45±2公斤,穿S或M號,鞋號39/24.5
★商業或非商業合作諮詢請來信:akiracomw@gmail.com

★我很介意我的文字或是照片被轉載,使用前請先徵詢同意

★會經常補充舊文章但是不常改發文時間推文,大家要有禮貌喔!

00213.jpg10259.jpg 

照片只有上面兩張,分別是剛買的樣子和現在的樣子


其實這一篇沒有什麼好分享的,有點像是自己的筆記了
因為我也不想做沒有意義的實驗,眼線筆是這樣的,真正的勝負地是在眼皮!而且每個人的情況都不會一樣
試在手上沖水沖油搓揉的,只是初步判斷而已
我挑的時候只有各色各劃一條線在手背虎口處,然後就自然的生活,要幹嘛就幹嘛,上廁所洗澡不刻意去沖洗的過了一晚(其實是忘記了),然後發現LB黑色還在,之後就去買了

我之前一枝黑色眼線筆是SOLONE的眼線膠筆,眼尾會微暈,但還算能接受,用到剩下三公分才丟掉
後來一直找不到SOLONE(我會去的店都沒賣),在房間裡找到一枝JENOVA恣意舞線眼線筆,用兩次就進垃圾桶,因為真的暈到臥蠶我的打亮全部變黑色,無法原諒,徹底分手不相見

在那之前我用過覺得滿意的眼線筆是SOLONE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沒怎麼暈。但是這沒有出無亮片黑色,因為我是要填睫毛空隙,我不是很喜歡用有亮片、珠光的眼線筆畫隱藏眼線
後來重新爬文外加自己踩點去找(買不到的也是白搭),有些產品試用品很慘已經試不到東西的我也沒辦法......
剛開始爬文時覺得LB都是葉佩雯,外加色名叫做「流星黑」,我以為他也是有亮片的,也沒有哪個葉小姐有特寫或是說明亮片的事情
但是在門市看到選擇不多姑且拿起來試才發現......好像,沒有什麼亮片啊?
後來就試了買了啦~

沒想到滿意度爆錶
0.蠻好畫的又好黑就是我要的(畫鈍了就不好畫了,畫不進睫毛根部變成亂七八糟的線,削一下就好了)
1.下班後還沒暈欸!
2.哭了之後沒暈欸!!
3.沒卸妝就睡覺隔天醒來也還沒暈欸!!!(但是眼睛緊緊快張不開XD)
環境:有UDPP,有眼影,有睫毛膏,有眼線膠筆,不一定有眼線液、不一定有假睫毛
情境:下班後就邊喝酒邊看日劇邊哭哭累了就刷牙睡覺的廢物之夜
真的卸的時候又很容易卸除(使用巴黎萊雅卸眼唇液+蘭韻化妝棉)

以致於我個人對這枝眼線膠筆呈現高強度依賴
希望他能在台灣有一定的銷售量,要是退出市場了的話我會感到煩惱的

接下來說點個人使用時遇到的無聊小笑話
某天我把眼線膠的前端畫鈍了,要把筆芯轉出來一些,但發現轉好久都沒動靜......
後來發現我轉的地方只是削筆頭,要再往前捏才轉得出來...( ゚∀゚)アハハ

好懶得放圖喔我覺得這篇沒有圖也可以啊哈哈哈哈
短髮之後的妝都是用這枝眼線筆畫的喔
(結果睡了一覺起來還是補商品圖了)


創作者介紹

【貓館】新生活運動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