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下神祕的酒神花園,我個人的使用方法
目前還在第一罐,而且大約分了30ml出去給朋友,到現在還有三分之一罐
好在肯園按摩油基底油是荷荷芭油,至少到目前都還沒有油耗
之前曾經提到我之前的內分泌呈現混亂狀,現在已經正常多了
經過各種努力調養,現在已經減少莫名發燒、虛弱的情況了
只是自己還是不愛正常睡覺,有時也還失眠
個人作息就先不提了

剛開始用酒神花園
我的用法超級複雜的XD
我都是睡前擦按摩油,手腳是茉莉絲卡家的女性保養
胸部手臂是感性之夜
若肩頸酸痛那就再來個紓解壓力(以上都是茉莉絲卡家的油)
只有平常穿內褲(請想像阿嬤內褲而非性感小丁)會包覆住的整個肚子後腰區塊會用大約4~6滴酒神花園做按摩
是的只要4~6滴根本超級省
因為酒神花園內塞開口有點大我後來是用10ML精油瓶分裝
這是我一開始用油的每日睡前功課,有夠勤勞的
(但仔細想想到現在我睡前還是經常擦三種以上的油)
有時早上醒來還會再滴個兩滴到肚皮上做加強
整個很怕子宮顧不好整個人又開始歪了

以上說了那麼多言不及義(?)的事情
接下來要開始說糟糕的正事了( ゚∀゚)o彡°

其實酒神花園一直都是香民指定糟糕用油
並非是得到撲倒效果
至少我個人不覺得啦,因人而異
個人覺得自己在用芳香療法時是比較遲鈍的,就是人家說的「麻瓜」!
但是酒神的效果顯著是男朋友表示有感
甚至有一陣子我改用別的按摩油沒有用酒神
男朋友還問我是不是最近沒在用,說「感覺有差」O__O!

一是有用酒神私密處感染減少了,我的心情比較好
私密處感染說真的,我覺得就像長青春痘,就是尋常疾病,並不丟臉
只是因為是「私密處」,大部分的人都把她藏的很好不會讓別人知道她有沒有出什麼狀況
以前我在當業務時,幾乎沒有好過
去看婦產科,我問醫生為什麼會一直復發
醫生只說我心情不好抵抗力就差(然後又像發神經的狂塞甜食)
上班時間又那麼長沒休息也沒運動當然不會好
有一陣子連尿道都出問題了很慘
尿尿有血真的很痛
情緒很差一直哭覺得自己怎麼會搞成這樣人生像黑白一樣
(後來有好久不見的長輩見了我就說「女生吼,要趁年輕打拼賺錢」我真的歸八豆惠眼白都要翻出去了)
總之呢生病的時候,當務之急是去看醫生並完成療程
都是要一直回診一直回診,回診到自己有罪惡感,覺得台灣健保虧損是不是自己造成的
但是一定要追蹤到好
婦科感染我曾經有一陣子裝死不回診
醫生警告我感染置之不理可能會發展成癌症
尿道炎不處理的話就會一路發炎到腎
到時身心遭受的痛苦都會是加倍的
所以一定要去給醫生檢查
而且私密處感染分很多種,酒神花園對黴菌型是很無力的...
你不給醫生看,怎麼知道要挑哪個油來輔助勒...
總之後來我就辭職啦,壓力少了就比較少生病
剩下的就是月經快來時整個人會變比較虛弱
這時沒照顧好就比較容易又復發
酒神花園大致上就是平日擦肚皮保養,增加抗菌力
以防月經來之前虛弱感染(但沒有防經前憂鬱...唉)

二就是「更加糟糕」的效果了
男朋友說我滾床單時的濕度有差
大致上都是滾完床單他會幫我用濕紙巾清潔
然後幫我用酒神花園擦肚子抹一抹(因為我已沒電無力自己擦油)
因為他知道我有用油連他都受惠
白天可以少一個發脾氣的因素,約會經費也不會被醫療費壓縮到
晚上還能有陪他滾n小時床單的續航力(艸)

只能說這支油是我目前買過最划算的按摩油了
擦的面積少卻能收到很不錯的效果XD
分給朋友的也有幾個主動回報說「好有用」
至於他們的好用跟我的好用有沒有一樣我就沒有多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