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但我是最近實驗後才發現它們真的不一樣的
因為光看會覺得好像差不多,一開始以為MF-04就是BF-12的攜帶版......
這真是天大的誤會呀!!

因為之前我開始改用粉底液做底裝嘛
就把這兩枝粉底刷都擺進刷具筒裡
一開始是隨機混用,有覺得「怎麼有時候底妝很難看」但是每次化妝都匆匆忙忙
用完就插回桶子裡了完全記不得剛剛用了哪一枝刷...

8月時決定固定都只用MF-04
用了一個月後再改用BF-12
他們換班時我感受到驚人的差異呀

MF-04(攜帶版刷具)
刷毛硬且有「厚」感、平貼肌膚刷拭時有點刺,易有粉痕,底妝上起來粉量多且厚,刷子也很吃粉

BF-12(黑桿刷具)
刷毛較彈且柔軟度佳,無刺感,無粉痕,稍微帶點角度也能把粉底液推展的很均勻很薄透
整體完成的底妝就是透又有光澤,把粉底液的效果發揮到最大呀

洗滌的部份個人覺得沒有顯著差異
我有使用過的話一週會用身體肥皂洗過、紙巾捏乾
(因為一週大約只用三次內喔)
大概半小時就乾燥了,很好照顧

實驗後我就把MF-04洗乾淨打算收起來了

(最近搭配的粉底液是露華濃的COLOR ST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