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買了很多化妝品、新衣服,也開始找香水了
我本來是想要買香奈兒的CHANCE粉紅甜蜜版的
但是怕暈香又怕跟想像的差很多
我還是忍到了去台中,找專櫃試聞


結果當下滅火......
一開始是很香皂的清新味道沒錯
但後來變成很粉很粉的花香味我實在無法接受
急急忙忙向櫃姐說謝謝,帶走了試香紙
期待他會有什麼氣味轉變
每逛到一個站點停留時就會拿出來嗅一嗅
嗯,不行,喜歡不了!
還好我沒有衝動購物

在香奈兒之前我還去了香水代理櫃逛了一圈
當天已經聞了很多味道......
CHANCE這一下真的令我昏迷

回家馬上下單另外一支在代理櫃聞了覺得會想穿上的香XD

不過在吃飯時妹妹丟了一支ME的噴式小香給我
他說他覺得一開始的味道很恐怖,但是後來的味道很舒服
可以睡覺時噴,醒來的味道就剛好了
隔天在家裡就試了ME,第一次使用淡香精
只噴了一下在左手腕
馬上就聞到了很明確的藍莓味
但是不到三五分鐘就開始轉調
老實說我對香水領域用的氣味是十分陌生的
(氣味無法孤狗,對我來說真是困擾
生活中有很多植物的氣味,但是我無法分辨是來自什麼)
純精油的味道和香水的味道基本上也是兩回事
總之現在的我無法形容 囧
只覺得好濃,是能接受這個味道
但是濃的令我有些發暈
個人覺得蠻持久的
隔天出去上班時又噴了一次,這次選噴在後腰
就噴了這一下!
上班時自己也聞得到香水味
很舒服的,若有似無一陣一陣的被包圍
應該之後也會繼續這樣使用
看是噴在腳踝或是腰後之類離鼻子比較遠的地方XD
如此一噴,八個小時候還是覺得自己有ME的氣味

ME對我來說並不是太甜的香味
(除了前味,中後味絕對沒有DEMETER 草莓霜淇淋一半甜)
但也不是什麼奔放的花香
以個人用法來說,這個香味是無侵略感又有氣質的女孩子


最近常常在思考「如何成為想像中的自己」
或許因為這樣才又開始用香水
(真是容易迷失自己)
想要從香水的氣味中去抓取「如果是這樣的自己,該有多好」的輪廓
但是平常在自己家裡工作時還是以純精油薰香為主啦
(精油暫時沒買了,因為跟了幾個預購團
但是預購期都很長,總想不起來訂了哪些油...囧
而庫存油量如果全部喇成薰香油大概可以讓我天天噴,噴個三個月吧...)

 

LANVIN ME女性淡香精
前調:香橙、藍莓
中調:夜來鄉、玫瑰精粹
後調:甘草木、檀香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