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75  
停產品,好像買不到了,純粹記錄一下感覺
之前說到彩妝品大整理嘛,後來房間地上的箱子們我也都收拾掉了,這塊就是在地上的箱子裡找到的
就是個被我遺忘的腮紅
不過既然找到了,又沒碎掉,那就拿出來用用吧!
烤餅類型的化妝品我買不少,有奇可俏可的也有MAC的,當時很流行嘛!
只是真的很容易碎掉,或是整塊脫出金屬土台(要是再撞到就崩解)
我是盡可能不帶這種類型的化妝品出門

90779  
而且就算不碎掉,他也是一種很容易飛粉的玩意兒
我是眼不見為淨啦,心情好時會用紙巾擦一擦,但下次用時就又髒了

CC這塊烤餅修容呢,總共是有4塊的,我手上有OR01和RS01
更之前有GD和OR兩個色號,不過我現在想不起來OR和OR01有啥差別
總之都是閃閃閃的顏色
我手上這個是OR01
葡萄柚橘金色裡混有粉紫色的大理石紋,每一塊成色不同

90782  
最近用的刷子是水乖乖MF-02
我覺得這枝腮紅刷好相處,不管是NARS還是INTEGRATE都能發揮的不錯
輕輕一沾,或按或刷,顯色、光澤、觸感兼顧,所以選進我的「方便用刷具筒」裡值班
除了之前想挑戰「眼下腮紅」老是失敗(因為這刷肚子太大了刷不到黑眼圈處XD)
就是刷一般腮紅位置都不會有問題這樣
(後來發現其實眼下腮紅拿大眼影刷之類的刷子比較好精準上色啦...)

說回OR01呢因為光澤太強了,個人覺得不要刷太多
如果是散光環境是有顯色的,但是直光環境只會讓人覺得臉上裝燈幹嘛...
90685
這個就是刷少,散光環境
90706  
同樣一個妝,室內直光
我這天刷的範圍有點斜長,笑肌到顴骨了
可以看到受光處盡是粉紫色亮片
甚至有點螢光的視覺感
90704  
這不是珠光是亮片顆粒等級,是數得出來有一顆一顆的感覺
907109071390731

持久度是不錯的,這是個晴朗大熱天,我出門去幫貓買蚤不到和飼料
(脖子上兩個紅點點應該就是跳蚤咬的,真難受)
回家後變這樣:
90759
但出油之後就是滿臉油光的感覺
(嗯,頭髮真的好亂,因為我的梳子爆了,我還沒有買到喜歡的...囧)

又,其實我覺得這天這樣刷覺得臉好像有點大(因為色彩都在臉緣,笑肌受光只有反光)
我就改了新的刷法,順便玩玩「冰淇淋腮紅」的招式
90782
那就是用這組腮紅+刷來完成

90772  
橘色薄刷,範圍控制在臉正面外圍不超過眉尾垂直往下、高度在鼻翼之上
在橘色範圍內按上粉紅色腮紅然後做自然漸層暈染,就會比較自然

90772n90774  
就會是這種感覺,出油後也不會過度油亮讓臉變得很大
不過這天趕著出門了沒有拍很多照片
 
被美肌過的手機前鏡頭照片就是沒存在感的腮紅(欸
但我想跟人面對面是蠻剛好的啦哈哈哈
當天還有被女性客人稱讚說今天穿的很適合上班之類的XD
(每次上班都穿不一樣類型的像在實驗有點好玩)

這塊腮紅的事就說到這裡
下次或許是底妝或許是睫毛膏  

 

喔,有人說高顯色腮紅容易失手就變得不想用了
我都是這樣取色的:
 

這樣用刷子按一下腮紅,沾取起來的量就是很淡很自然的量(刷子是水乖乖)
如果是比較軟、抓粉力差的刷這樣可能不會有顏色,總之,可以試試看啦
這樣沾的好處是比較不會飛粉,要兩邊臉頰顯色均勻就沾取前清理刷毛就好
但是不適用多色分隔型的腮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