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55  
說了好幾年要買UV100的外套,今年終於買了。
之前每次逛網路商店都覺得...嗯...好醜......OTZ
今年依然在網路商店鬼打牆,選不出來,到底要買哪一件好......
後來又因為突然敲定了打工的事情,通勤時間是在大中午的
我只好趕快去台中門市挑一件,不然我的美白大業只會原地踏步

但說真的到門市一樣不好挑
我本來想買涼感系列的,但是門市的商品(樣品)陳列好像沒有規則性,這邊也有那邊也有
我去門市花了很多時間翻吊牌,翻吊牌後看款式覺得好像可以才試穿,但是穿都沒有「嗯,這件!!」的感覺
好不容易看中一件不知道是芥末黃還是蘋果綠的顏色穿上身很順眼很特別
但是只剩下一件L號的......花了很多時間確定涼感系列真的沒我的菜
實在是好累,後來店裡終於比較沒有客人了門市人員來問我想找什麼款
因為我找累了直接用點的「我想要有蓋手背設計、有帽子、現在有貨的」
門市小姐第一件就是抓這件藍的,試穿M號感覺不錯,小姐追擊說「這件有S的比較適合你」
試穿S後袖子不會短,終於,就決定是你了!!!

買的是「抗UV-口罩連帽休閒外套-女」的「湖水藍」
然後又挑了一個「抗UV-涼感活性碳口罩-前罩護頸」的「薰衣草」
90353

說真的我覺得UV100的網站,商品顏色修得太高彩度了,很刺眼
實際上到門市挑會覺得很多都是柔軟的色彩,其實很好看
但是就覺得設計......說不上來,有必要放個刺繡或是印個LOGO在奇妙的地方嗎
像這樣瑣碎的吐槽在我挑選時一直在我心裡立體環繞

其實我想要一件素色,簡單大方的外套,不要有過度的風格展現,這樣對我才好搭配

細節什麼的~

90361
主要的穿脫拉鍊,是雙色的設計,蠻滑順
90364
這件的拉鍊可以拉到頭頂
有人會想說那這個就不用買口罩了吧,但實際實驗發現
騎機車時光是把拉鍊拉到下巴,臉部周圍就會被包起來會看不到左右來車
所以這個款式最好還是拉鍊拉到鎖骨處,另外搭口罩會比較好,穿起來也會比較舒服
騎機車時我還是會戴上帽子包住頭髮再戴安全帽,到辦公室再梳綁起來
90366
LOGO小標收在帽頂我覺得很好看
但如果是刺繡在口袋或是胸口什麼的,有一種員工制服的氛圍
我實在喜歡不了,不然有幾件也蠻大方好看的
90367
湖水藍的裝飾考客線是灰色的。這款的配色每色不同
試穿時發現裝飾線存在感不高啦
90368
口袋很方便,有拉鍊不怕手機飛走什麼的
90372
裡面有有一個和外面口袋不相通的裡袋

實際穿起來是這個樣子
90543
其實我也不喜歡手肘那塊補丁,仔細檢查後發現那邊是做雙層的
想想還是不要拆掉好了......囧

然後我是個耳朵硬的人,爬文時都會看到有人說「遮手背的設計很多餘,要戴手套才不會黑」
90546
結果我硬是不戴手套
一個月過去我的手指界線變得有點明顯了......
90548
真的餒為什麼不一起買個手套咧
晒黑了活該吧>__<

雖然款式上被我嫌的徹底,但,這件我覺得還是很好穿
個人覺得不悶。雖然他不是涼感纖維,但還蠻透氣的
之前去高雄也是晴朗大熱天,不過我穿的少就是了
只穿涼感BRA TOP細肩帶背心和一件UV100外套,下半身是類似牛仔褲的長褲
但沒有什麼中暑的疲累感(我還蠻容易晒一下就累、臭臉的,因為不舒服嘛)
在台中穿著,機車通勤時間一次大約50分鐘,只穿外套沒有多擦防曬乳我也覺得皮膚不會痛不會癢
其實會覺得買一件外套就能解決出門的不舒適很值得
只是袖子和拉鍊手會抓會捏的地方真的容易髒(手真的好髒噁)
大概穿個兩三天就會黑黑很髒回家就要用水晶肥皂搓洗一下髒的地方這樣

然後是順便買的口罩
9037490375
口罩做涼感好像蠻蠻無感的XDDDD
很透氣啦,還有附一塊用一次就會堆積在口罩裡皺成一團的活性炭墊片
這樣的設計很沒意義阿我說
是說我會覺得UV100的防曬功力很厲害也是因為口罩啦
我的臉現在有點呈現漸層色......
沒口罩的地方真的比較黑...目前大概黑了一個粉底色號
我怒買新的防曬乳了,但我也還不知道新防曬乳也沒有效
會漸層是因為我騎車時常常打哈欠(懶得呼吸,缺氧就打哈欠)
但是這款口罩很容易因為打哈欠就移位,本來有好好罩住鼻子的會掉到鼻子下......
如果一路都沒有紅燈我大概也沒有多的手可以拉口罩
所以就悲劇了......
不過優點也有啦除了透氣以外不太會黏底妝,會沾走,但不會有明顯掉粉痕的感覺

所以這樣那樣我應該要找時間去買手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