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曾經提過的人間魚,想說有感的無感的都試過了,該寫個簡短文章做記錄了
之前人間魚是入會就會贈送全產品的試用駔,現在是入會先贈送玫瑰試用組,一個月內首購滿千就會在送整組試用品
但我覺得規則有可能會再更改,有興趣的朋友請去他們官方網站了解

人間魚產品的最大特色應該是把所有芳療相關的材料全部喇喇做成產品這樣
除了純精油、植物油、純露之外,還加了花精、自然精素(花精我已經知道而且有在使用,但精素洗蝦咪哇歌我真的還沒有搞清楚@__@|||)
詳細物質上的成分也是請上他們官網查詢
除了物質上的成份,還有另外一個好玩的是加入了色彩/圖案能量的概念
依我個人當然是把這個當成是增加商品趣味性的一環來看待
但是有些人對這些能量的學問是認真的,因為我也還不了解我就先pass
總之人間魚的產品真的包山包海
除了複方精油之外也有為了害怕、不習慣用油的人準備了乳液、乳霜類型的產品

有一些真的用沒感覺的或是沒感想的、每次抽精油都抽不到的我就不說了
(抽精油~~就是把滾珠系列丟進小袋子裡,像在抽獎這樣抽一支來擦,也有人說這是精油抓週,意思是讓身體自己選擇需要的油,大概就像在抽塔羅牌)

洗沐方面的產品我只拿到寶寶沐浴幕絲,很神奇的有糖漬橙片裹巧克力的氣味,但洗滌感覺不愛,很滑~很滑~非常滑~
用量頗兇,全身都能洗。但除了滑以外的感想我記不得了,是我這組產品裡最快用完的一個

乳液除了寶寶乳(全名Holy Baby 舒潤精華乳)之外我在之後還有抽中橙花乳(全名缺,寫文的現在官網沒這個產品)
人間魚的乳液類產品搽上臉會有白痕,客服說是沒有添加修飾劑的關係,白痕也還好啦該吸收的還是會吸收
寶寶乳用之前我會先噴茉莉或是其他護膚保溼類型的純露(非人間魚產品),搽上乳液等吸收的時候臉會變得繃繃的
總是得再用手掌再次包覆、按壓全臉來緩解這個「緊」的感覺
橙花乳則是用過後會有些微刺感
嗯其實我對油類的接受度很高,乳液類我現在是能不用就不用了

三支高高瘦瘦的,精華油,無感
其實我對情緒方面的感應不大,什麼緩解怒氣、感覺愉快我都不特別有感覺
但是覺得心情不爽快的時候還是會制約性的拿一下黃金玫瑰精華油姑且擦擦
(社團待久了我都快背得出什麼狀況對應什麼油了,但是別來考我因為我不懂這麼複雜的Know how啊)
總之這是三支於我無感的油。我拿到的黃金玫瑰啊~沒有玫瑰味~沒有玫瑰味~沒有玫瑰味~~~(這是回音的意思)
但其實我跟「玫瑰氣味」有一段很玄的故事(跟人間魚無關),等我準備好有機會再來講

前面一整排,有精華油有滾珠
前面提到的抓週啊,我每次抓,不是秘密、歡魚就是急救、活絡油
依我個人解讀就是唉呀好肉慾(認真??)
然後我後來去上肯園的單元課程,把小支的精衛系列也丟進小袋袋裡,然後就開始每抽必肯園......
(我覺得精衛也很肉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就是身體不好咩...
肉的事兒就先不講了
其實我一開始一直把歡魚當做桃花,桃花好像是人間魚很早就出的經典成名作
我去申請試用包一部分也是為了桃花,想說看有沒有機會跟大家都當好朋友(桃花=好人緣,不是可以同時交一打男朋友的才叫做桃花)
但是後來認清楚這些油兒誰是誰之後,我同時也覺得啊人的個性不是擦擦油就能改變的
擦桃花出門的日子也沒有遇過什麼特別好康的事,但也沒特別衰啦
所以又是一個無感商品
歡魚很茉莉很香濃,一開始把它當桃花擦其實也沒什麼事兒
反正我就是那個感受力很低的美少女夢工場的女兒,可能打工都是安排做粗工去農場打工帶小孩的設定
所以看不到妖精也進不了魔界,什麼神祕事件通通觸發不了
但是喔~暖有感受到,精油特性,這點我的肚皮有感XD
更熱的活絡油我也有感,某次經痛要哭哭的時候我把所剩不多的活絡油全部擦到肚子上了
有緩解!
在那之前就是工作好累幫自己幫男朋友刷肩頸這樣
急救我的經驗是擦蚊子叮很止癢,燙傷不止痛(這還是要薰衣草精油來比較快,但是我跟我男朋友出去被燙到身上真的沒有純精油,姑且用急救,但效果真不怎麼樣)
可是你看看急救一支多少錢,你只拿來擦蚊子叮皮膚癢?!恐怕是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最後來說乳霜部分,有感!
零時感乳霜(全名零時感全效潤活精華霜,也叫做急救乳霜,因為跟急救滾珠的配方相同只是製成霜的劑型)對1滴秘密精華油(霜:油約1.5:1,總量不要太多)混在一起擦臉做保養隔天臉會超級超級超級透亮
透亮到你疲勞的黑眼圈變得很顯眼的那種程度(這樣好嗎),以至於我整組產品都用過之後只想要買這個組合,但是秘密也是我這些產品最快壞掉的
一開始是變混濁,然後是變果凍狀,開始有異味,然後就沒有然後了...變質太快了我跟不上用不完

 

大概就是這樣吧
除了產品之外我對人間魚的印象就是半夜一兩點在社團發問都還會有員工回覆
可能不是負責該業務的員工,總之是員工出來先招呼給回應
我是覺得這樣有點兒勞累了,但這也是他們跟其他品牌之間的服務差異吧......
至於社團(會員)服務也是包山包海...舉凡產品使用訂單問題等業務到抽牌解夢等等像占卜的諮詢

 

總結來說,人間魚,包山包海
但是別跟著人好評就買,社團/會員們總是很熱心會說什麼什麼有感,但是你不一定是走那個路線的(好比魔公主與保母結局,那個女兒的素質/數值是不一樣的!!)
能試用就先用用,不要一次買太多,個人觀察其實人間魚的折扣很平均...用的有感有需要再買即可
以上

 

喔,官網:https://www.peoplefish.com.tw/

我找時間要重新編輯芳療類的網誌心得分類...暫時先隨便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