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了一些些新紙膠,其中CRAFTHOLIC宇宙人兩款是請日本連線代購「兔魚雜貨」從日本帶回的喔
日本官網還有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了解:
http://www.shop-craftholic.com/
AKI並不是宇宙人的俘虜哈哈哈
但好像有不少少女為之瘋狂喔
個人單純是因為好喜歡三角旗圖案~~
自己工作室也有掛一條很繽紛的三角旗,覺得這東西就是很令人愉快

所以很快就應用在手帳上了
不過我覺得這兩款紙膠帶好薄好軟呀,直接貼在手指上剪的有點痛苦,所以第二條我就沒有切白邊了,只有從正中間打開
雖然這款很薄,但是白底沒有很透明耶,所以貼在一期一會上看得出有點痕跡

因為在剪大創紙膠帶嘛,想說那也順便好了
 
80806
我們先來說三角旗
80809
他拉開是這樣的圖案,8圖一循環
80810
AKI很懶,直接把兩條三角旗對插貼在一起
黃色的紙是離型紙喔。離型紙是什麼?!只要是有「容易讓貼紙剝離」特性的紙張材料都可以充當
有上膜的牛皮紙、烘焙紙也都可以
找不到就去文具店買貼紙簿喔,兩面都是滑滑的離型面不怕你貼錯面不好剝紙膠帶下來
其實貼在一般的紙上在剪形狀也可以啦,但是摳開時紙膠帶比較容易有折角
80812
三角旗對插不要太緊密,這樣就能只剪一次就把兩條三角旗都去掉多餘的白邊囉
80813
然後我只有把「被白色覆蓋」的三角旗的白色撕掉
紙膠帶的圖案面也有離型效果所以很容易摳開喔
這樣子就可以馬上得到兩條去白紙的三角旗啦XD

我也很喜歡設計成「就是讓你寫一點點東西」的紙膠帶設計
80816
宇宙人的對話框~四圖一循環,那個有點像猩猩(?)的角色的對話框裡面是填黃色星星網底XD
很可愛,也很容易剪

我的紙膠帶一部分會先剪起來,要用時選一張貼
80818  
或是也常常就直接撕一小段利用
但是宇宙人這款途中間間隔很近,用撕的可能會撕破隔壁圖

總之大家見機行事、見款應用XD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三角旗懶人剪裁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