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應該會寫完就上碼poIG吧
或是兩三天集中po一次
IG:http://instagram.com/akiracomw/
一期一會不做行程管理,就是當成一般的日記使用
因為知道有些人是看著看著就開始看別人寫了什麼內容的...
呵呵...不想被看的就會打馬賽克哩
馬賽克手機軟體是美圖秀秀
模糊的是photo editor-
比較喜歡筆刷式的想糊哪就糊哪
但是要注意模糊筆刷邊緣的地方糊的很薄,還是會看見字的內容


那麼就從開始吧

1/1貼了字框
詳細的貼法見手帳|用紙膠帶貼個鑲嵌相框 



1/2
剪了米噗的多肉紙膠帶,結果只用上了小三角旗
對小三角旗非常喜愛 

 


1/3
有時會在手帳畫當天的穿著
關於塗黑的筆:文具|充滿回憶的白金牌墨筆 

 


1/4
我的往日情懷真的靠北淡耶,寫完這篇我就故意把筆蓋鬆鬆的打算讓他自然濃縮
但是濃縮速度太慢了,我後來打了其他顏色墨水進去混合了



不屬於任何一天,但是是在兩日之間



1/5
SHIROBAKO,推薦!但是動畫還沒結束,希望別爛尾啦

 


1/6
為了睡覺...各種藥物以外的嘗試都來試試看
有效果但是我真不知道是哪一個有效果

 


1/7
之前整理了貼紙,實在買太多了!!!
稍微有空就會翻翻找找,能搭配上的就用掉


1/8
很想念自己的魔術色鉛筆,最後還是有想起來可能放在哪
狂薰精油有用XD 記憶力回春!!



1/9
之前很嚮往貼這樣的周圍裝飾
結果貼完發現紙膠帶的單位太大了阿
中間好擠噢



1/10
沙茶的小麥草可以採收了
沙茶很瘋狂...
鋼筆工作室出品的不想笑不行喔紙膠帶,把筆的部份剪下來重新排列感覺不錯


1/11
出現了,老娘沒空之今天只想寫字誰也不需要阻止我



1/12
從舊雜誌剪下來的皆方由衣~想配有草莓圖案的
因為當天做夢夢到吃到很美味的草莓!!!
以往在夢裡都是看得到吃不到的,很難得在夢中吃到眼前的食物呀


1/13
收到很多包裹~エメル的紙膠帶都超大捲的,圓標也很大張
本來是想要把圓標貼直排,結果貼了之後發現擠不上,就又摳起來貼成橫的了
還好MD紙很強壯,即使不是紙膠帶,我也常常把一般貼紙摳來摳去重貼...
目前還沒失手摳破本子過......
然後就給他跨頁了


1/14
跟男朋友借了1670灰,別人寫起來都是銀河般閃亮
但我寫起來就,還好,是知道要怎麼操作啦
但後來寫完就都是黑黑貌,只有前兩行有金粉
(是金粉是金粉是金粉不是SHEEN)

1/15
發生一些事情所以寫的很潦草



1/16
挑戰炸可樂餅
最近很努力吃馬鈴薯料理,說真的廚藝有進步很多


1/17
茶會日,本來要畫蛋糕什麼的,結果沒有現場畫起來,回家也沒有特別想補
如果有挑到喜歡的照片可能去印出來貼吧,要不然就這樣了
一直跨頁,但我想不會有問題的(頁數上)
因為之後工作會很忙就會兩天寫一頁了
跟朋友借了他的鋼筆,他的往日情懷就很有顏色阿!!
朋友也很訝異我的往日情懷怎麼這麼淡
筆都是clear candy
當場交換寫
herbin真的...品管有點隨便
之前我也有遇到說他的草原綠不會臭的人
我覺得兩邊都是事實



1/18
把味道很奇妙的軟糖吃完了
包裝裡面還沾有糖果味
原本以為用雙面膠貼起來之後就聞不到啦~
結果隔天開本子,香味從背面頁散發出來,超香的
是軟糖荔枝+涼涼的薄荷味!


01/19
在卡水罐中找到herbin的紅色系卡水,用針筒把墨水移到safari的吸墨器裡了
兩者容量差不多,我吸了幾滴打進往日情懷中混色
畫銀杏木時沒發現,這頁也是故障頁,塗佈太厚了有點難寫上字
寫的超吃力的
寫了才知道這管是歌劇紅,很稀的草莓汁色,流動性很高這樣

 


1/20
快睡著了,連自己寫錯字都沒發現
最近的身體油配方:
黃玉蘭浸泡油3ml
美體小舖spa fit按摩油5ml
荷荷巴油2ml
薑 純精油1d
大葉依蘭 純精油 2d
黑胡椒 純精油 1d
香香辣辣的,有點像薑汁汽水那樣吧,不會很熱,也不會睡不好
是擦全身的保養油,濃度做的很低
夏天調的一堆油都不想擦!!(因為都是涼涼的屬性)
讓身體自己選擇~

 


1/21
把エメル的紙膠帶拉開貼了
練習了很久沒寫的哥德體

 



1/22
久違的寫半頁
番茄飯做失敗了,吃不出哪裡好吃
不確定要不要再做一次



1/23
最近一直在搞燈具問題
因為要去接妹妹回家,就繞去ikea順便買新燈了
沒空畫畫就直接剪產品說明書的圖片下來

 



1/24
買了美的祕密藥皂
洗看看!
我有孤狗找他的配方用了什麼植物精油,但孤了前三個都是不認識、台灣不太容易買到的精油......
我就沒有繼續查了

 



1/25
有做不完的功課

 



1/26
最近寫字會墊衛生紙,久了寫字會比較輕手
然後就可以寫螞蟻字了
想寫的都寫完了發現底下有一條空白,剛好可以再塞エメル的紙膠帶

 



1/27
買了普通的水彩筆,暫時跟水筆分手,水彩筆還是比較上手
換了筆之後覺得本來不容易畫的水性色鉛筆變好好用
水筆喔,很奇妙,我買的是吳竹的細字丸頭(反正就是比較小枝的)
但是水量太多了,我老是拿衛生紙吸,吸半天還是太濕,或是畫到好乾好乾稍微壓一下筆身
但總是調整不到想要的濕度
煩煩~
為此買了2枝新的水彩筆&喝了一瓶雞精留下瓶子充當筆洗
動物毛的水彩筆好畫多了,比較不會把上好的顏色又洗起來
上色的飽和度也變高了一些
我想我依然可以在床上畫畫

 

 
1/28
覺得酒杯、酒,是不太容易表達的

 


1/29+30
29就只有寫那一點點,30就跟著寫在下半頁。
很久以前跟兔魚雜貨買了很漂亮的貼紙,沒空畫畫時也能找到相對應的圖案貼上




1/31
エメル這卷花草要剪開時要想很久...

 

月記事:

其實日記事的部份我從A5換成A6用起來不太有障礙,還蠻適應的
只是寫字時要左墊右墊減少高低差讓手有地方可以放
還有就是哥德體練習寫長一點的句子排版會很奇怪這樣吧


月記事變小格了,還好我把工作的部份挪到另一本記錄
而且A6月記事的格子貼不下MIDORI的月記事便利貼
就是右邊那顆愛心像貼紙的東西,去年就在用了,雖然我還是會貼
因為覺得方便,但是會擋到下面一格的日期
以前這種可能會改日期或內容的行程我是用紙膠帶
但是要改的時候要摳起來再貼難免會變醜
用便利貼就好多了,可惜這系列不太適合水比較多的鋼筆,字跡會滑開變破  
用中性筆膠墨筆寫是沒有問題的(除了鋼筆之外我還是有固定在補充多色中性筆的筆芯)

 

到目前為止的色卡:

和朋友分來一直想要試試看的藤娘!
但是還是跟預期中的不一樣呢...之後想試試看加水看能不能把色調調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